怎样做春节贺卡

原创
Ⅰ,怎样做春节贺卡1、首先准备一张长方形红色卡纸,两侧向中间对折,剪去四个角,并用黑色笔描边,贺卡中间写上福字,两侧画上鞭炮、灯笼等装饰,内侧贴上黄色底板,简单的春节贺卡就完成。2、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

  Ⅰ,怎样做春节贺卡

  1、首先准备一张长方形红色卡纸,两侧向中间对折,剪去四个角,并用黑色笔描边,贺卡中间写上福字,两侧画上鞭炮、灯笼等装饰,内侧贴上黄色底板,简单的春节贺卡就完成。

  2、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人们通常赠送贺卡的日子包括生日、圣诞、元旦、春节、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等日子。贺卡上一般有一些祝福的话语。

  Ⅱ,怎样做糖醋豆干

  1、豆干切好,擦尽水分。

  2、将生抽、糖、醋调成糖醋汁。

  3、锅中倒入适量油,大火热油,约五成热后调中火下豆干炸至四面金黄。

  4、倒入糖醋汁,再加一碗水煮开。

  5、大火收汁后撒入葱花,一盘酸酸甜甜的糖醋豆干就出锅了。

  Ⅲ,魔芋怎样做脆

  1、速冻后脱水的魔芋。

  2、辅料:洋葱、红椒、黄椒、秋葵切粒。

  3、蒜2粒切片。

  4、六成油热放入蒜片炒香。

  5、加入魔芋翻炒2分钟。

  6、加入洋葱、红椒、黄椒、秋葵粒。

  7、继续翻炒,加入适量的盐和味精。

  8、出锅,装盘、上桌。

  Ⅳ,怎样做汤包

  1、原料:面粉300克、盐1克、白糖10克、酵母3克、水150克、茄子一到两根、肉末300克、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芝麻油适量。

  2、首先准备好面粉,在面粉里加入1克盐。

  3、10克白糖在150克温水里溶化,水温在40度左右加入酵母,搅拌均匀以后静置几分钟备用。

  4、面粉加水揉成光滑的面团,水最好是逐步加,因为不同的面粉吸水率不同,面团揉好以后盖起来发酵。

  5、面团出现了细密的蜂窝状,就说明发酵好了。

  6、肉末一份,最好是8分瘦2分肥,自己剁是最理想的,买过来的肉馅不卫生。

  7、茄子一根,切丁备用,茄子含水分比较多,尤其是煮熟之后,所以这次茄子就是这个汤包的秘密武器。

  8、把肉馅跟茄子搅拌在一起,加盐,料酒,生抽,芝麻油,一点点白糖,大概一两克左右提鲜。

  9、我们把面团分割成差不多大小的剂子,然后用擀面杖擀成圆片备用。

  10、擀好之后在每个面片里包上馅料,放在笼屉里进行二次发酵,这个时间夏天大概是半小时,冬天一小时。

  11、包子二次发酵以后凉水上锅,开锅以后再蒸12分钟,当然这个时间也要看你的包子大小定,包子小8分钟或者10分钟就可以了。关火以后不要开盖子,再虚蒸3,5分钟,这样包子就不会塌。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