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注册不了是怎么回事

原创
(一)微信注册不了是怎么回事1、其实这个问题也很简单理容易理解。那便是你买的是旧的手机号,简单点便是运营商的二手的手机号码。2、要知道现在运营商的累计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亿的,每个月用户数还会在增长,而且现在的手机号段基本根本满足不了不断增加的...

  (一)微信注册不了是怎么回事

  1、其实这个问题也很简单理容易理解。那便是你买的是旧的手机号,简单点便是运营商的二手的手机号码。

  2、要知道现在运营商的累计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亿的,每个月用户数还会在增长,而且现在的手机号段基本根本满足不了不断增加的用户需求。所以正常来说运营商为了减少福利资源的浪费,便会选择将注销一段时候的手机号码,进行二次销售。这样既节省了成本资源,又能带来更多的效益。

  3、虽然这种做法用起来也会给用户带来麻烦,不过确实也是无可厚非。新买的手机号注册微信支付宝这些手机软件项目时,却显示被注册了很可能是这个原因。

  (二)微信注册要辅助怎么办

  1、首先打开微信,在微信界面点击注册。

  2、在这里填写微信昵称,填写需要注册微信的手机号码,在输入密码点击注册。

  3、注册时需要安全验证,点击开始安全验证。

  4、在安全效验界面可以看到微信二维码,在这里找可以辅助验证的好友进行辅助。

  5、完成辅助即可成功注册微信,辅助成功界面。

  (三)微信注册短信验证码未收到

  1、若是运营商、银行、团购等官方短信,请您尝试让其重新发送,检查您的sim卡状态,稍后重启手机再次接收。

  2、若是验证码,建议更换其他位置尝试重新发送接收,排除是否为网络原因导致。

  3、更换其他时间段再次接收。

  4、核实手机中是否设置了短信黑名单功能:信息-更多-设置-拦截信息-黑名单/白名单/拦截短语/拦截的信息-查看(不同型号手机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5、查看手机是否最新下载了第三方软件(安全卫士类,系统管理类),有可能是软件将短信拦截,建议您将其卸载尝试。

  6、更换其他SIM卡尝试。

  7、若无效,请备份手机数据(电话薄、短信信息、多媒体资料等)恢复手机出厂设置。

  (四)微信注册新号怎么注册

  1、打开安卓版微信,点击底部的更多,选择注册,接着输入昵称和手机号以及密码,最后勾选同意协议,注册即可。

  2、打开ios版本微信,点击底部的更多选项,选择注册,输入昵称和手机号以及密码,最后勾选同意协议,点击下一步,待验证完成即可注册成功。

  (五)企业微信注册不了怎么办

  1、企业微信注册不了可能是未找到填写的企业名称的企业,或者所在公司为在企业微信进行注册,可以联系公司是管理人员进行询问。

  2、如果没有实体企业,想要注册企业微信,这种情况是注册不了的,只能注册个人企业微信,只需要使用手机号码即可注册。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