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馕饼酥脆

原创
Ⅰ,怎样做馕饼酥脆1、食材:中筋面粉300g,酵母粉3g,盐3g,温水110g,细砂糖5g,玉米油25g,盐1/8茶匙,孜然粉1/8茶匙,花椒粉1/8茶匙,辣椒粉1/8茶匙,白芝麻适量。2、酵母提前用少许温水化开放置2分钟,加入中筋面粉30...

  Ⅰ,怎样做馕饼酥脆

  1、食材:中筋面粉300g,酵母粉3g,盐3g,温水110g,细砂糖5g,玉米油25g,盐1/8茶匙,孜然粉1/8茶匙,花椒粉1/8茶匙,辣椒粉1/8茶匙,白芝麻适量。

  2、酵母提前用少许温水化开放置2分钟,加入中筋面粉300g,盐3g,酵母水,细砂糖5g,温水110g分3次加入面粉里,揉10分钟后,再加入玉米油25g继续揉,揉成光滑的面团即可。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处发酵1小时,至2倍大。

  3、发酵完成后,将面团均匀分成3等份,揉成圆形面团,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

  4、取其中一个面团,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圆形,放入烤盘中。并在面饼表面上刷薄薄的一层水。

  5、撒上盐、花椒粉、孜然粉、白芝麻调味,并在室温在略微把水分晒干。

  6、面饼上均匀地戳上小洞。

  7、烤箱预热220度,上下火,中层,烤12分钟,取出稍放凉,最后撒上辣椒粉即可食用了,搭配大盆鸡和烧烤是最佳的选择。

  Ⅱ,怎样做冰粉才好吃

  1、食材:西瓜1块,山楂片1条,黄糖1块,葡萄干1把,熟黑芝麻1匙,花生米1把。

  2、准备4斤开水(90℃以上),然后把袋装冰粉粉40克放入开水里,用筷子不停的搅拌4分钟左右,然后放凉备用;

  3、葡萄干1把备用;山楂片适量,切碎备用;西瓜切成小块备用。

  4、熟花生米去皮,然后用到拍碎备用。

  5、现在熬红糖水,取一个奶锅加入水烧开,然后放入红糖块熬过化就可以关火,凉快备用。

  6、这是刚才做好的冰粉,然后用勺子挖一些在碗里,也可以放点冰块。

  7、然后再放入西瓜、花生米、葡萄干、山楂。

  8、最后倒入熬好的红糖水,撒一点熟黑芝麻就可以了。

  Ⅲ,怎样做南瓜美食

  1、准备材料:小南瓜1个、洋葱100克、牛奶250ml、食盐1茶匙、榄油1汤匙、白胡椒粉1/2茶匙。

  2、洋葱去皮切碎粒备用。南瓜去皮挖内瓤,切片备用。

  3、将少量橄榄油倒入炒锅加热,先将洋葱粒炒出香味,再放南瓜翻炒2分钟,待表面略变色后,倒入凉水用大火煮沸,再改用小火煮10分钟左右。

  4、南瓜完全煮软熟透后,加入牛奶,用少量盐和白胡椒粉调味,再小火煮3分钟。美味的南瓜羹就做好了。

  Ⅳ,怎样做红薯好吃不长胖

  1、清润红薯糖水,材料:杨、梨、番茄、红薯、蜂蜜、水,红薯去皮切块,放入清水煮15分钟。再放入去核去皮切块的梨子,煮5分钟;加入番茄,继续煮5分钟;最后加入杨梅,用文火继续煮5分钟后就可以出锅了,等到冷却调入蜂蜜就做好了。

  2、百合红薯粥,原料:大米、干百合、红薯、芝麻粉,红薯去皮切块,干百合浸泡后与大米一起,加水放入锅里煮成粥。撒上芝麻粉,就可以配咸菜美美的吃一顿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红薯减肥食谱最好是搭配蔬菜、水果及蛋白质食物一起吃,才不会营养失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