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解压缩步骤

原创
①rar解压缩步骤1、获取压缩文件。从互联网上可以下载,常见的格式有rar、zip、7z等;也可以通过软盘、光盘、U盘中获得,把文件复制到自己的文件夹中;准备好一个文件,我们用它来练习,用文本文档或者电子表格。2、解压文件。瞄准压缩文件敲右...

  ①rar解压缩步骤

  1、获取压缩文件。从互联网上可以下载,常见的格式有rar、zip、7z等;也可以通过软盘、光盘、U盘中获得,把文件复制到自己的文件夹中;准备好一个文件,我们用它来练习,用文本文档或者电子表格。

  2、解压文件。瞄准压缩文件敲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这样就把文件解压到了当前的位置,压缩文件中只有一个文件,可以用这个方法;瞄准压缩文件敲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解压到 文件夹(E)”;这样就把文件解压到一个新的文件夹中,文件夹的名称就是压缩文件名,压缩文件中有许多文件时,可以用这个命令;瞄准压缩文件敲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解压文件(A)。..”。这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这儿可以选择解压的位置,然后点下边的“确定”;

  3、这儿直接点确定也可以,就跟第2个命令是一样的,解压到一个新的文件夹中,还可以在目标路径的后面输入新的名字。

  ②zip怎么解压缩

  1、上网搜索并下载应用程序“WINRAR”。下载完成后直接进行安装,其安装过程很简单。

  2、安装完成后,在需要打开的zip文件上右击,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以“打开方式”,在弹出的“打开方式”窗口中选择“WINRAR压缩文件管理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3、然后就会发现zip文件可以被打开了。

  ③解压缩的文件怎么打开全是字符啊

  1、解压缩的文件打开全是字符说明文件被损坏了说明你没有下载对或者解压格式有问题。

  2、教大家一个解决方法:单击桌面上的开始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winrar找到该软件并启动,在菜单栏中单击【选项】标签,选择【设置】;在弹出的设置窗口单击【查看器】选项卡,在查看类型工作组中勾选【关联程序】最后单击确定即可,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那么可能是压缩文件本身压缩的时候出现故障导致的,请寻找下其他文件打开试试。

  ④解压缩文件方法

  1、首先单击鼠标左键,选择压缩包,单击鼠标右键,单击“解压文件”进行文件解压,选择文件解压到的位置,方便文件被解压后直接找到解压文件,选择文件解压的更改方式,选择解压文件的覆盖方式,一般选择默认。

  2、设置完成以后,单击确定,开始解压文件,根据压缩包的大小不等解压时间也有长短,请耐心等待。压缩包被解压出来,查看文件。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