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浏览器评论后在哪看到

原创
1)vivo浏览器评论后在哪看到1、将手机开机后,点击底部的浏览器按钮图标。2、这里包含一些网站的快捷进入方式,点击第一个,头条资讯。3、接下来,打开头条资讯内容,里面包含推荐给我们的热门文章和视频,点击一个新闻。4、进入到新闻阅读,底部显...

  1)vivo浏览器评论后在哪看到

  1、将手机开机后,点击底部的浏览器按钮图标。

  2、这里包含一些网站的快捷进入方式,点击第一个,头条资讯。

  3、接下来,打开头条资讯内容,里面包含推荐给我们的热门文章和视频,点击一个新闻。

  4、进入到新闻阅读,底部显示评论小窗口,边上还有个数字,代表评论的数量,想要查看可以点击它。

  5、然后,显示热门的评论内容,如果自己想要发表观点,点击底部的输入空格。

  6、把自己要发布的内容输入后点击右侧的发布。

  7、这样,自己的评论就在评论区体现出来了。

  2)vivo浏览器我的收藏在哪里找

  1、vivo浏览器收藏在浏览器菜单栏里面,点开后点击“书签/历史”,就可以找到收藏内容,是非常容易找到的。

  2、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当季的明星产品主要有vivo X30、iQOO、NEX 3、vivo Z5、vivo S5等。

  3、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3)vivo手机vivo手机界面开会闪动怎么办

  1、重启手机查看是否恢复。

  2、尝试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此操作是不会丢失手机里面的数据)。

  若上述方法未能解决您手机的问题,建议携带手机、保修卡以及购机凭证前往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可以到vivo官方网站查询售后服务。

  4)怎样删除自带应用vivo

  1、待机桌面长按软件图标,可卸载右上角带“X”符号的内置软件;

  2、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进行卸载;

  部分机型需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管理--更多--(显示系统进程)--进行卸载。(划重点:目前支持卸载的内置软件有:电子邮件、电子书,天气,录音机、计算器、便签、指南针等,不同机型支持卸载的软件可能有所不同。)

  5)vivo校屏指令

  1、vivo手机的屏幕是自动校准的,不需要手动校准。

  2、屏幕失灵的解决方法:

  原因:屏幕不干净造成的屏幕不灵敏。

  屏幕上有脏污或水渍,会在屏幕上形成回路,影响触屏效果。

  解决方法:用干净的无尘布将手机上的脏污、水渍擦拭干净即可。

  3、原因:手机有贴膜

  贴膜太厚、有气泡都可能导致触屏不灵敏。

  解决方法:将贴膜取下再使用观察,可更换一张新的贴膜使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