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心怎么看是谁

原创
①特别关心怎么看是谁1、首先打开QQ,然后登陆QQ,在这里输入你的账户名和密码。2、然后选择你的QQ空间图标,点击进入,最新版QQ在最上面。3、进入QQ空间后最左边可以找到特别关心字样,点击进入。4、然后可以在最右边查看到你的特别关心人数,...

  ①特别关心怎么看是谁

  1、首先打开QQ,然后登陆QQ,在这里输入你的账户名和密码。

  2、然后选择你的QQ空间图标,点击进入,最新版QQ在最上面。

  3、进入QQ空间后最左边可以找到特别关心字样,点击进入。

  4、然后可以在最右边查看到你的特别关心人数,这里可以点击分享。

  5、在分享中也可以查看到特别关心你的人数,同时填入相应的信息,然后点击分享。

  ②怎么看nba视频直播

  1、方法一:浏览器打开“腾讯体育”,单击左侧“NBA”,就可以看见各个球队赛事及时间。上方可以选择时间,下方可以选择球队的赛事。

  2、方法二:浏览器打开“CCTV5”,直接可以观看当前NBA直播赛事了。

  ③淘宝网店在淘宝上怎么看

  1、打开淘宝,点击登录淘宝。

  2、出现登录页面,您可以选择扫码登录也可以选择账号登录。

  3、登陆后出现淘宝页面。

  4、在导航页的右上角,点击卖家中心。进入。

  5、如果您是作为卖家,就会出现一种页面,如果不是,他会显示另外一个开通店铺的页面,查看店铺管理,点击查看淘宝店铺进入下一个页面。

  6、这样就出现您所要查看的自己的店铺了。

  ④怎么看小提琴五线谱上的音符

  1、首先小提琴的四条空弦从粗到细分别是五线谱下加二线的sol、re、la、高音mi。

  2、五线谱最下面看起,第一条线上的音是mi,是re弦一指(区别与最细那根弦),接下来就一个音一个音加上去。

  3、乐谱最前面有个高音谱号,(或低音谱号),高音谱号旁边的3/4、4/4代表的是整个乐曲节拍的打法,暂且先不管。

  4、还有#、b等符号,代表的是整个乐曲的调号,也就是do/re/mi/fa/sol/la/xi是否有升降。

  5、五线谱是由音符、谱号、谱表三个主要的部分组成的。

  ⑤榴莲怎么看熟不熟

  1、榴莲熟没熟可以从外壳的颜色来进行判断,一般如果其外壳呈现金黄色的话,则多表示已经成熟,如果外壳颜色比较青涩,则表示成熟度不够;若是颜色过深,多代表已经熟过了,保存时间会比较短。

  2、判断榴莲十分成熟还可以捏一捏外壳的软硬,如果果皮较软,富有弹性,且榴莲上的尖刺捏起来能往里靠的话,这样的榴莲一般已经成熟了;如果榴莲果皮很厚,按不动,而且尖刺比较坚硬,没有弹性,这样的榴莲多表示成熟度还不够。

  3、判断榴莲熟没熟还可以闻一下榴莲的气味,熟透了的榴莲闻起来气味十分浓烈,相隔十几米都可以闻到,而没有熟的榴莲则闻起来气味会比较淡;但是如果榴莲闻起来有酒味的话,则表示熟过头了,这样的榴莲也不好吃,不建议挑选。

  4、成熟的榴莲会自然裂开,如果榴莲的外壳有明显的裂口,则表示这样的榴莲已经完全成熟,建议选择那种马上要裂开的榴莲,如果榴莲裂口比较大的话,可能表示过于成熟,里面的果肉可能已经坏掉了。

  5、用双手端好榴莲(小心被刺扎伤),然后晃一晃,如果可以听到明显的响动的话,则表示榴莲已经成熟了,因为这种声音是脱离的榴莲果肉撞击榴莲壳发生的;如果榴莲晃起来没有明显的响动的话,则表示成熟度还不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