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奶粉

原创
①怎样选择奶粉1、看包装上的标签标识是否安全,奶粉包装物印刷的图案、文字应清晰,生产企业的信息要标注齐全。2、宝宝食用奶粉后无便秘、腹泻等现象,体重和身高指标正常增长,食欲好睡得香则表示选择奶粉合适。3、除选择正规品牌和年龄相符合的西方奶粉...

  ①怎样选择奶粉

  1、看包装上的标签标识是否安全,奶粉包装物印刷的图案、文字应清晰,生产企业的信息要标注齐全。

  2、宝宝食用奶粉后无便秘、腹泻等现象,体重和身高指标正常增长,食欲好睡得香则表示选择奶粉合适。

  3、除选择正规品牌和年龄相符合的西方奶粉外,在购买时还需要判别奶粉的质量,避免变质奶粉危害宝宝。

  ②初学者怎样选择二胡

  1、材料

  初学者使用的二胡一般建议选红木、黑檀或二号紫檀等的就可以,这些算是二胡当中的中等档次。建议不要选特低档产品,因为初学者的特殊性,即要培养兴趣,又要苦练内功,而低档产品的外观、音色等综合表现都差强人意,容易使初学者失去信心,从而放弃。

  2、做工

  二胡外表应光滑干净,造型自然顺眼,琴杆直,琴桶看不到胶缝,托底不松动,琴轴颜色一致,伸出的长短一致(也有人认为,上面的轴应伸的长一点),轴和琴杆装配的紧密,杆和桶装配的无缝隙,琴皮紧,鳞花大小均匀,颜色光鲜,无裂纹,窗花与琴桶装配紧密无缝隙。基本上这些就差不多了,总之,做工看起来精致一点,不要太粗糙。

  3、音质

  音质是选择二胡的一个重要标准,有一把音质好的二胡,舒服顺耳的音色能激发初学者的学习兴趣,最后更是爱不释手。另外,二胡的音量和音准也要考虑。音量要大,轻轻拉弓就能听到大音量;音高要高,左手按在弦的中下部(第四,五把位),拉弓时声音依然清晰;音准一定要准,按住一点反复推拉,声音一致。毫不夸张的说,一把好音色的琴就是一个好的二胡老师。谁愿意整天听那干巴巴的声音呢?

  4、价格

  初学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量力而行,但不建议选购100或200左右的低档二胡,因为这些二胡通常做工粗糙,声音松散,噪音大,不利于初学者培养兴趣及基本功的锻炼。通常情况下,为了使初学者能够有一个好的开端,后续能够培养浓厚的兴趣,建议按购买能力选购500至1500元左右的的二胡就可以满足要求。

  ③怎样选择优质和田白玉

  1、坚硬度

  和田玉的硬度是很高的,坚韧性也很强。它可以划破玻璃而自身无损。所以在玉身雕刻花纹时不会起崩。选择时要看是否有崩口,如果有表明玉的质量有问题。

  2、做工方面

  “玉不琢,不成器”每件玉器都有其自身的形状和艺术品味。选择时要注意查看雕琢的花样有无残缺,是否小巧精致。刻玉的纹饰一般都带有祥和的含义,要看人物或者动物线条是否流畅、传神。

  3、杂质程度

  玉都有自身的结构和纹理,黑点或者白点是玉本身就带有的,称之为玉中的部分杂质。当然裂痕也可以算是玉中的杂质,影响玉的价值。选择时这些含量越少越好。

  4、润度

  上好的和田白玉表面光泽湿润,具有金精玉液的美称。用手摸上去仿佛幼儿的脸蛋一样柔美、细嫩。有些用玻璃等材质仿冒的虽然有湿润但达不到手感的满足。

  5、白皙程度

  优质的和田白玉,做到了表里合一,能让爱玉之人赏心悦目。看到了白玉用什么都不能诠释白玉之美,让人爱不释手。雪白、银白、粉白都是白玉的白,有时还略带有点点青色,更为白玉添加了美妙之感,这些都是上好的白玉。如果其中带有苍白、灰白或者惨白,表明玉的质量就不够上乘。

  6、外观

  和田白玉有其自身独有的小云片或者云雾状玉花的结构特征,玉花的分布很均匀但不是很多,其本身表面又有类似于毛玻璃而且非常细小的凸凹,要用10—20倍的放大镜才能看见。

  ④怎样选择栽培三本菊

  三本菊应选花轮大而丰厚,株型健壮的品种栽培,以达到三朵花勻称整齐,神形一体。一般中轮、单轮及垂丝品种,难得良好效果。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