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方法消除脸部鱼尾纹

原创
(1)简易方法消除脸部鱼尾纹1、首先,用食指或中指轻轻按住鼻梁处,然后再将手指慢慢地由眉心向眉尾方向移动按压,反复按摩6——8次即可。这里大家还需要注意:按摩的力度一定要轻柔,当然,也不能太过软弱无力,只要自己觉得舒适即可;每次在按摩之前,...

  (1)简易方法消除脸部鱼尾纹

  1、首先,用食指或中指轻轻按住鼻梁处,然后再将手指慢慢地由眉心向眉尾方向移动按压,反复按摩6——8次即可。这里大家还需要注意:按摩的力度一定要轻柔,当然,也不能太过软弱无力,只要自己觉得舒适即可;每次在按摩之前,都需要在自己按摩眼部的手指上涂上一点按摩霜,按摩完成以后,最好再使用一些具有滋养成分的眼部精华霜,确保各位美眉的眼部肌肤得到更好地休息、更多地保养。

  2、啤酒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B和糖等营养元素。每天坚持喝啤酒可以减缓机体的衰老速度,从而达到逐渐减少眼部鱼尾纹的美容目的。最好在中餐和晚餐时饮用,每次饮用量不得超过50克,避免造成肥胖的负面影响。

  (2)炸油条简易方法

  1、原料:面粉300克,温牛奶250毫升,泡打粉1小勺,小苏打半小勺,盐1小勺,植物油25克。

  2、做法:把泡打粉、小苏打和盐用温牛奶化开,和面粉和好揉匀,再倒入少许植物油,揉光滑,盖上盖子放在常温下一夜(注意不能放进冰箱)。

  3、次日早上,把面放在抹了油的案板上,不用揉,直接平摊并整理成宽约7cm、厚约1cm的长条,再用刀切成宽2cm的小条。然后用筷子在每个小条上顺压一下,再把每两个小条的两头捏在一起;锅热倒油,油温较高时把做好的油条生坯抻长后,放入油锅里炸至金黄色捞出即可。

  (3)做辣白菜简易方法

  1、将白菜去掉老帮和根儿,把白菜从中间一切两半,再切一下变成四瓣。用盐稍稍淹渍一下。淹的时间不要太长,稍稍软下来就可以,沥干水备用。

  2、将袋装的辣白菜料均匀的涂抹在白菜上,一定要抹均匀了。

  3、将抹好料的白菜放容器中,可以放入冰箱里。一般第二天就可以吃了。也可以多放几天,让白菜发酵,发酵好的辣白菜味道会更浓一些。

  4、直接食用佐饭或是炒菜都可以。

  (4)腹肌锻炼简易方法

  1、首先仰卧于瑜伽垫上,屈膝成90度,脚掌平贴于地,双腿微微分开,双手环抱于胸或轻贴耳侧;

  2、起身时,要求下背部不离地,利用腹肌上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卷起,(不超过45度)。慢慢向上弯起你的双肩和躯干,使其靠近你的膝盖。

  3、注意,要让背部弯曲,但不要试着抬起整个背部,使其完全离开地面,只需向前呈蜷缩状态,让胸腔靠近骨盆即可。

  4、约2秒后慢慢下躺(不要完全躺平,约下躺至肩部),并配合(起身时吐气,下躺时吸气)的呼吸节奏进行。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