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丽塔具体怎么穿

原创
(一)洛丽塔具体怎么穿1、泡泡袖印花T恤+蕾丝高腰短裙:公主范十足的泡泡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满版的印花图案充满夏日的激情,搭配一条高腰蕾丝钩花短裙,萝莉范十足!2、木耳边蝴蝶结排扣直领衬衫+粉色短裤:上身效果超棒,特别显瘦,这一套穿着很公主...

  (一)洛丽塔具体怎么穿

  1、泡泡袖印花T恤+蕾丝高腰短裙:公主范十足的泡泡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满版的印花图案充满夏日的激情,搭配一条高腰蕾丝钩花短裙,萝莉范十足!

  2、木耳边蝴蝶结排扣直领衬衫+粉色短裤:上身效果超棒,特别显瘦,这一套穿着很公主范又不失个性,非常完美。

  3、木耳边钩花连衣裙:甜美小飞袖镂空圆领木耳摆钩花礼服连衣裙,唯美钩花刺绣、木耳边下摆、韩味修身。

  4、蕾丝拼接T恤+蓬蓬裙:清新华丽蕾丝花边拼接风琴褶皱纯棉,梦幻的蕾丝花边甜美可爱油然而生!舒适的纯棉质地亲肤性极佳~清新的色调让你倍增可爱情结!

  5、钉珠雪纺蕾丝衬衫+短裤:清新气质的雪纺衫非常适合夏季哦!领口全钉珠的设计,非常精致!金丝刺绣花边铺满了全身,显得衣衣高贵奢靡!用方便,没有肩宽限制,松紧收腰既收缩腰部线条又能调节裙长,透气柔软,随意舒适易打理,非常合适炎炎夏日。

  6、田园风碎花吊带连衣裙:充满田园风气息的一条碎花吊带裙,交叉V领设计性感加分,裙摆的蕾丝包边装饰更添甜美气息。高腰线的设计拉长下半身身材比例,令身材更显高挑修长!

  (二)如何评价洛丽塔黑白版这部电影

  1、《洛丽塔》绝大部分篇幅是死囚亨伯特的自白,叙述了一个中年男子与一个未成年少女的恋爱故事。后来的《洛丽塔》已被改编成电影。

  2、题材大胆是洛丽塔最引人瞩目的地方,这个不伦之恋无论何时何地都是非常被人所抗拒的,但是唯独洛丽塔却视这份爱情为珍宝,她爱得很勇敢。很多女生在爱情面前都会退缩、恐惧,她们缺的真是洛丽塔的这份坚强和勇敢,放在当代社会,虽然有很多人会抗拒,但一定会有更多人是支持的。

  3、洛丽塔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决定了的事情就不会改变了,她也是非常倔强的,说不爱就不爱了,根本忘记了当初他的继父是怎样为了她而背叛全世界的,她的决绝和坚韧让人佩服的同时也让人心生畏惧,也正是因为洛丽塔的这种性格,他从此也断送了她和新男友的幸福。

  (三)洛丽塔裙子搭配技巧

  1、头部。经常搭配有典型的蝴蝶结。以蝴蝶结为主要部分头饰,也有的是以小型物品饰物(如糖果)或小礼帽来搭配。蝴蝶结也可以分为KC,边夹,顶夹,BNT等。KC指的是蝴蝶结头箍,现在也可以泛指头饰。BNT指装饰性的大檐帽,或者BB帽,不管是什么系列,只要华丽都可以用BNT装饰。

  2、身体部分。衬衫、半截裙、连身裙、有袖或无袖连身裙,也可以搭裙撑,或者配灯笼裤、马甲来做为整体的搭配。OP一般指带有袖子的连衣裙,JSK指背心裙,可以搭配衬衣或者内搭衫,SK指半身裙。也可以在手部佩戴装饰性手袖。此外,小裙子们还分为正腰,小高腰,高腰,无腰的款式,顾名思义,就是腰线位置的不同。

  3、脚部。常见的有棉袜或是过膝袜或者连裤袜,也会有小图饰来增加风格。

  4、鞋子。常见为圆头平根鞋(如玛丽珍鞋),但有些会穿高跟鞋和松糕鞋。现在的鞋子都是非常美丽的,有的高跟有的低跟,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

  5、包包。一般来说,LO包有很多种款式,材质也不相同,有的做成毛绒玩具类,有的是镭射皮,还有的是编织的藤箱等等,大家可以挑选喜欢的就好。一般来说,头饰手袖等也可以统称为小物。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