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如何做冬瓜排骨

原创
(1)电饭锅如何做冬瓜排骨1、食材:肉500g,冬瓜500g,盐适量,姜蒜适量,鸡精适量,油适量。2、将排骨洗干净,我是让卖排骨的人切碎的,回来用冷水洗一下,第一次煮担心煮不熟所以我进行了一个热开水泡的处理。3、将排骨装到一个小碗里面然后用...

  (1)电饭锅如何做冬瓜排骨

  1、食材:肉500g,冬瓜500g,盐适量,姜蒜适量,鸡精适量,油适量。

  2、将排骨洗干净,我是让卖排骨的人切碎的,回来用冷水洗一下,第一次煮担心煮不熟所以我进行了一个热开水泡的处理。

  3、将排骨装到一个小碗里面然后用冷开水泡一下把血洗掉一些。

  4、接下来准备冬瓜。将冬瓜洗干净在砧板上切成一块一块的不要切太大了。

  5、把排骨放在电饭锅里面,插上电饭锅的电源,然后倒入油,再加入一点盐入味,用锅铲翻炒。

  6、翻炒大概三到五分钟后,加入适量水,记得水多的话盐也要多加,加入生姜去味的

  7、盖上盖子等水烧开,等电饭锅的水煮开后,放入冬瓜。再加适量的盐,因为冬瓜味道很淡,放入冬瓜煮开后,冬瓜变软呈现透明色大致上就是差不多了。

  (2)电饭锅做整只鸡怎么做

  1、食材:鸡,生姜,香葱,大蒜,生抽,料酒,老抽,食用盐,黑胡椒,蚝油,洋葱,花椒粉。

  2、鸡买回来用温水清洗干净,再次出击一下,将鸡爪剁下来,生姜去皮洗净切片,多备一些,大蒜瓣去皮洗净拍扁即可,洋葱切均匀丝状,不可切太细,图片样式即可,香葱细五根左右,然后系成一个结备用。

  3、洗净的童子鸡,肚子里塞入生姜片,大蒜瓣,里里外外摸上一层食用盐,淋上生抽三勺,料酒四勺,一勺老抽,一勺黑胡椒,一勺花椒粉,一勺蚝油,调料都放入以后用手将调料均匀抹在鸡肉上面,一定要抹均匀了,不然会影响美食的口感哟。鸡肉这样用保鲜膜包好,然后放冰箱冷藏室腌制两个小时即可。

  4、腌制好的鸡肉拿出,先不要着急放入电饭煲,电饭煲底部先铺上一层洋葱丝,稍微多一丢丢,然后放上整只腌好的鸡,鸡上面放上香葱结。

  5、电饭煲盖上盖子,按煮饭键,电饭煲自动跳以后不要着急开盖子,再焖5分钟,然后出锅,美食完成。

  (3)电饭锅怎么煮糙米饭

  1、用冷水冲洗米饭。将糙米放入细网过滤器中,在冷水下快速冲洗约30秒。

  2、将米饭浸泡在热水中45分钟。将糙米转移到电饭煲中,并加入3杯水。让它浸泡并软化至少45分钟。如果需要,你可以将米饭浸泡3小时,但通常45分钟就足够了。

  3、如果需要,将浸泡过的米饭撒上盐,以便在煮饭时从米饭中汲取更多味道。用饭勺快速搅拌电饭煲的米饭,使盐分更均匀。

  4、打开电饭煲并设置计时器,请将计时器设置为30分钟。在烹饪过程中,电饭煲必须保持覆盖状态。在最初的30分钟后检查米饭。如果谷物看起来仍然很坚硬并且盆的内容仍然有些浓稠,请盖上并将定时器再设置10分钟。

  5、定时器熄灭后,让米饭再放5到10分钟,以便吸收盆中剩余的水。

  6、如果需要,加入黄油和酱油。如果你想要煮熟的米饭,你可以加入约2汤匙(30毫升)的黄油或人造黄油或1汤匙(15毫升)的酱油。搅拌均匀,均匀涂抹米饭。也可以等到将米饭放入电饭煲中后再调味。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味米饭。

  (4)怎么做非常香的电饭锅蛋糕

  1、食材用料:

  鸡蛋5个、低筋面粉85克、鲜牛奶40克、细砂糖60克、细砂糖30克、玉米油40。

  2、制作方法:

  (1)蛋白蛋黄分离,盛蛋白的盆要保证无油无水,最好使用不锈钢盆。

  (2)面粉需要过筛。

  (3)用打蛋器把蛋白打到呈鱼眼泡状的时候,加入1/3的细砂糖,继续搅打到蛋白开始变浓稠,呈较粗泡沫时,再加入1/3糖。再继续搅打,到蛋白比较浓稠,表面出现纹路的时候,加入剩下的1/3糖。

  (4)一直打到当提起打蛋器,蛋白能拉出弯曲的尖角的时候,表示已经到了湿性发泡的程度。提起打蛋器的时候,蛋白能拉出一个短小直立的尖角就算是大功告成,打好的蛋白放入冰箱冷藏。

  (5)5个蛋黄加入30克细砂糖,用打蛋器轻轻打散。不要打发。

  (6)加入40克色拉油和40克牛奶,搅拌均匀。

  (7)加入过筛后的面粉,用橡皮刮刀轻轻翻拌均匀。不要过度搅拌,以免面粉起筋。

  (8)盛1/3蛋白到蛋黄糊中。

  (9)用橡皮刮刀轻轻翻拌均匀,翻拌均匀后,把蛋黄糊全部倒入盛蛋白的盆中,用同样的手法翻拌均匀,直到蛋白和蛋黄糊充分混合。

  (10)电饭锅里刷上一层玉米油,然后按下煮饭的键预热,跳起即可。将搅匀的蛋糕糊倒入电饭煲,掂几下排气。

  (11)然后按下煮饭键,2分钟左右会自动跳到保温档,这时用毛巾捂住通风口,闷20分钟;然后再按下煮饭键,2分钟跳至保温档,再用毛巾捂住通风口闷20分钟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