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手机号换了怎么找回账号?

原创
(一)明日之后手机号换了怎么找回账号?1、方法一:可以通过在登录界面点击右上角,也就是进入游戏之前,在右上角可以点击一个用户的按钮。2、方法二:也能在设置里面找到用户用心按钮;玩家在游戏中点击设置,然后在下面就可以看到账号中心的按钮了。然后...

  (一)明日之后手机号换了怎么找回账号?

  1、方法一:可以通过在登录界面点击右上角,也就是进入游戏之前,在右上角可以点击一个用户的按钮。

  2、方法二:也能在设置里面找到用户用心按钮;玩家在游戏中点击设置,然后在下面就可以看到账号中心的按钮了。然后在用户中心里面选择账号管理。可以看到更换手机的选项,玩家点击一下,然后就可以更换手机的操作,一年之内仅可以换5次,一个月只能换一次,基本上可以满足玩家修改手机号。

  (二)爱奇艺登录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1、打开爱奇艺,选择我的,点击左上角的登录注册。

  2、点击切换账号,选择要登陆的账号,点击授权登录。

  3、点击通过短信验证身份,点击遇到问题,点击开始申诉。

  4、点击手机不再使用,无法修改手机。

  5、输入绑定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6、点击支付订单验证,输入交易单号的后六位,点击确定。

  7、申诉成功,点击绑定新手机。

  8、输入在用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9、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点击完成。

  10、绑定手机成功了,点击本机号码一键登录就登录成功了。

  (三)小米账号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小米账号手机号换了是可以进行更换的,具体操作如下:

  1、解锁手机,进入桌面,打开【设置】功能。

  2、进入设置界面,点击【小米账号】选项。

  3、在小米账号里,点击【登录与安全】。

  4、接下来,点击【绑定手机】选项。

  5、之后,点击【更换】。

  6、更换前需要验证,点击【发送短信】。

  7、接受到验证码并填入,点击【确定】。

  8、接着,输入更换的号码,点击【下一步】。

  9、在提示界面,点击【确定】即可更换。

  (四)手机号换了微信登不了

  1、方法一:登录微信官网,进入后在左边有个“忘了微信账号或密码”,点击进去有个“使用手机号重设密码”,或者使用邮箱地址重设密码,进去更改下应该就可以了。

  2、方法二:用以前的手机号和密码登录,不要用QQ号登录。登进去以后在设置里面把“手机通讯录匹配”停止启用,然后在从新启用,用你现在的手机号码启用就可以了。

  3、可以先到登陆的界面,输入你登陆的号,然后点忘记密码,之后选择用email找回,之后输入你绑定的邮箱就可以重置密码,然后他会给你发邮箱发网址,打开就可以了!

  4、用绑定的手机号当账号。输入密码登陆。然后选择“设置”=》手机通讯录匹配=》停用; 再点击“启动”输入需绑定的手机号码就ok了。

  (五)手机号换了以前的qq怎么登陆

  1、手机号换了QQ无法登录,如果你的QQ设置了其他密保方式,如密保问题或者密保邮箱,可通过这两种方式修改QQ的登录密码。如果只设置了密保手机,那只能通过申诉的方式更改密保手机。

  2、申诉步骤:进入QQ安全中心,点击密码管理选项下的帐号申诉;再就是按要求填写相应的资料,申诉详细步骤-验证联系邮箱/手机号,填写历史资料核实身份,通知好友完成辅助,四小时后查邮件/短信,设新密码、密保。弄完请注意:申诉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就是你就是你申诉后密保手机号码了,如果在忘了就按照这个方法在操作一下就好了!点击最下方确定。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