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是什么意思

原创
Ⅰcrc是什么意思1、循环冗余校验(CyclicRedundancyCheck,CRC)是一种根据网络数据包或计算机文件等数据产生简短固定位数校验码的一种信道编码技术,主要用来检测或校验数据传输或者保存后可能出现的错误。它是利用除法及余数的...

  Ⅰ crc是什么意思

  1、循环冗余校验(Cyclic Redundancy Check, CRC)是一种根据网络数据包或计算机文件等数据产生简短固定位数校验码的一种信道编码技术,主要用来检测或校验数据传输或者保存后可能出现的错误。它是利用除法及余数的原理来作错误侦测的。

  2、在数据传输过程中,无论传输系统的设计再怎么完美,差错总会存在,这种差错可能会导致在链路上传输的一个或者多个帧被破坏(出现比特差错,0变为1,或者1变为0),从而接受方接收到错误的数据。为尽量提高接受方收到数据的正确率,在接收方接收数据之前需要对数据进行差错检测,当且仅当检测的结果为正确时接收方才真正收下数据。检测的方式有多种,常见的有奇偶校验、因特网校验和循环冗余校验等。循环冗余校验是一种用于校验通信链路上数字传输准确性的计算方法(通过某种数学运算来建立数据位和校验位的约定关系的)。发送方计算机使用某公式计算出被传送数据所含信息的一个值,并将此值 附在被传送数据后,接收方计算机则对同一数据进行 相同的计算,应该得到相同的结果。如果这两个 CRC结果不一致,则说明发送中出现了差错,接收方计算机可要求发送方计算机重新发送该数据。

  Ⅱ 苹果手机apn是什么意思

  1、意思:手机APN(Access Point Name)指一种网络接入技术,是通过手机上网时必须配置的一个参数,它决定了手机通过哪种接入方式来访问网络。

  2、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可以访问的外部网络类型有很多,例如:Internet、WAP网站、集团企业内部网络、行业内部专用网络。而不同的接入点所能访问的范围以及接入的方式是不同的,网络侧如何知道手机激活以后要访问哪个网络从而分配哪个网段的IP呢,这就要靠APN来区分了,即APN决定了用户的手机通过哪种接入方式来访问什么样的网络。

  Ⅲ 使命召唤军火库是什么意思

  1、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

  2、在游戏使命召唤手游中,玩家们在使用电磁脉冲连杀2次之后会获得一个叫做军火库的晶体,具体作用为可以多增加一个战术装备,如如烟雾弹、震撼弹以及电磁脉冲等。

  Ⅳ 鲲鹏之志是什么意思

  1、形容人的志向远大。

  2、【出处】:《庄子·逍遥游》:“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是鸟也,海运则将徒于南冥。南冥者,天池也。”

  3、【近义词】:鸿鹄之志。

  4、【反义词】:燕雀之志。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