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电视剧剧情

原创
(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电视剧剧情1、童年贫瘠的时光,姜生(孙怡饰)和凉生(马天宇饰)相依相偎,尽管是没有血缘的兄妹,仍对彼此不离不弃,物质虽然匮乏,精神却无比充实。他们双双考入理想大学。2、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

  (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电视剧剧情

  1、童年贫瘠的时光,姜生(孙怡饰)和凉生(马天宇饰)相依相偎,尽管是没有血缘的兄妹,仍对彼此不离不弃,物质虽然匮乏,精神却无比充实。他们双双考入理想大学。

  2、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姜生苦心寻找凉生,程天佑(钟汉良饰)陪伴左右,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凉生回归,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让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平静。

  3、程天佑因救姜生而不幸双目失明,为保护姜生而远走巴黎。凉生病情逐步好转,终于放下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姜生却拒绝了凉生。在历经重重困难之后,姜生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姜生远走法国,磨难之后,相爱的人终于收获了爱与信仰。

  (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结局

  1、《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结局是凉生向姜生表白,可是被姜生拒绝了,姜生最终和程天佑结婚,可好景不长,才结婚没多久,程天佑怀疑自己得了肺病,并且已经没有几年的日子可以过了,天佑不想姜生难过,想要姜生主动离开他,程天佑开始在外面花天酒地玩,不停的给自己炒花边新闻,希望姜生能伤心欲绝自己离开,可是这样的手段没能让姜生离开,最后程天佑逼得姜生自己打掉了孩子,姜生因此伤心欲绝,远走法国,这时程天佑的爷爷也因为一些原因想要杀死姜生,后来程天佑才知道自己并没有得肺病,并在拿到病历知道自己病情那一刻,就动身前往法国寻找姜生。故事的最后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了。

  2、《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由蜜淘影业出品,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3、该剧改编自乐小米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

  (三)演员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1、《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主要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王智、王鹤润等主演。该剧改编自乐小米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

  2、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是程氏集团大少爷,从美国学成归来,接任时风集团代理董事长。拥有出众的相貌,让人敬畏的气场。他与姜生一见钟情,几经分离仍痴心守候。不幸因救姜生而双目失明,为保护她而远走巴黎。复明后,勇敢追回心中所爱,最终与姜生相守,同时也实现了自己改变世界的创业理想,人生圆满。

  3、马天宇饰演的凉生是姜生的哥哥,程天佑的表弟,大学校草。深情,专一,只对姜生一人温柔,深爱姜生。虽与未央牵绊十年,但在结婚的前夕,却选择取消婚礼。程天佑和姜生结婚后,他祝福“妹妹”姜生能得到幸福。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