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气泡土豆

原创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气泡土豆1、买几个马铃薯,记得要挑大个的,把皮给去掉,切薄薄的厚片,加一些盐进去然后均匀涂满全身腌制10分钟。2、腌好后马铃薯会变软,加一些水进去洗一下,然后倒掉水,加一些生粉进去,裹一层把水分吸掉,每一片都均匀擦上生粉...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气泡土豆

  1、买几个马铃薯,记得要挑大个的,把皮给去掉,切薄薄的厚片,加一些盐进去然后均匀涂满全身腌制10分钟。

  2、腌好后马铃薯会变软,加一些水进去洗一下,然后倒掉水,加一些生粉进去,裹一层把水分吸掉,每一片都均匀擦上生粉,突然一片片黄黄的马铃薯变成白白的。

  3、热锅下油先小火慢炸,两面都要炸均匀记得要帮它翻一翻身,捞起来后转大火油温升高后再丢进去复炸一次,这个时候就能看到一个个鼓了起来,炸至金黄酥脆捞起,撒上喜欢吃的调料网红土豆片就完成了。

  (二)如何制作潮汕蒸肉饼

  1、准备材料:猪肉馅500克、泡发香菇100克、干虾米、姜、葱、枸杞各适量。

  2、把香菇,虾米切碎,伴入肉馅,加姜葱。

  3、给伴好的肉馅调料,加入盐,味精。

  4、拿一个深盘,用勺子将肉馅压扁在盘上,然后加水,滴几滴鲜味酱油,撒几粒枸杞。

  5、上锅蒸十二分钟左右,用筷子插一下,感觉肉饼与盘能分离即代表熟了。

  (三)如何制作烤方便面

  1、原材料:香菇炖鸡方便面1袋,瘦猪肉半两,包菜1两,紫甘蓝1两,胡萝卜1两,木耳1两,牛奶2两,奶酪适量。

  2、将猪肉、包菜、紫甘蓝、胡萝卜、木耳、奶酪均切丝。

  3、锅置火上烧热,将方便面中油包里的油放入锅中烧至六成热。

  4、下肉丝炒散。

  5、再下包菜、紫甘蓝、胡萝卜、木耳丝。

  6、炒匀后放方便面中味料包里的调味料。

  7、再次炒匀后下方便面中香料包里的香料。

  8、铲匀后放入牛奶,焖至牛奶刚干,盛出待用。

  9、锅中加水烧沸,下方便面饼煮至自己喜欢的软硬度。

  10、捞出沥干水分后盛碗里,放少量橄榄油(没有橄榄油的话,可用色拉油或调和油或熟菜油代替)拌匀以免粘连。

  11、将面条和炒好的蔬菜丝拌匀,倒入铺上锡纸的烤盘中,再撒上奶酪丝。

  12、放入已预热160度烤箱的中层,上、下火160度烤15分钟。

  13、取出装盘即可食用。

  (四)如何制作大饼好吃

  1、主面团中的面粉用温水揉至光滑(面尽量和的软一些)。

  2、盖湿布醒20分钟。

  3、醒面的同时制作油酥:把葱姜等香料入油锅开小火,炒至香料焦黄,香味渗入油中。

  4、除去油中的所有调料,稍凉后将油倒入25克面粉中,调成油酥。同时准备葱花。

  5、把面团分割成三份。取一份面团擀成大薄片。

  6、在面片表面刷一层油酥,撒上适量的盐和香葱碎。

  7、把面片象折扇子一样折叠起来,或宽或窄,不需要太整齐。

  8、醒5分钟后,从右手端卷起,边卷边左手把面条拉伸,尽可能使卷出的圈数多些。

  9、卷好后,把收尾处压在面团下面,压扁,放一边醒15-20分钟。这时候可以继续制作下一份面团。

  10、把醒好的面坯擀开成大的圆片。

  11、锅中涂油,放入面饼中小火煎至一面微黄,在另一表面刷油后翻面。

  12、中间转动面饼使其受热均匀,每次翻面都刷少量油,这样煎出的大饼会非常油润香酥 。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