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夹克搭配

原创
(一)卡其色夹克搭配1、卡其色夹克+黑色毛衣+棕色格子裤。卡其色夹克,内搭一件黑色毛衣或黑色长寸衫,下搭棕色格子休闲裤,时尚得来又不失干练帅气,办公室男士的首选。2、卡其色皮夹克+白色上衣+牛仔裤。卡其色皮夹克时尚帅气,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卡...

  (一)卡其色夹克搭配

  1、卡其色夹克+黑色毛衣+棕色格子裤。卡其色夹克,内搭一件黑色毛衣或黑色长寸衫,下搭棕色格子休闲裤,时尚得来又不失干练帅气,办公室男士的首选。

  2、卡其色皮夹克+白色上衣+牛仔裤。卡其色皮夹克时尚帅气,内搭一件白色上衣,卡其色和白色是经典搭配,下搭一条水洗式牛仔裤(深浅色都可以),再配上一副墨镜,令你瞬间变身街头潮人。

  3、卡其色夹克+深蓝色寸衫+针织衫+休闲裤。卡其色夹克是欧美时尚潮流的象征,十分经典,内里搭配一件深蓝色小圆点寸衫,外搭蓝白色条纹针织衫,下搭一条酒红色或者浅棕色休闲裤搭配,再加上与上衣同色系的休闲鞋,欧美风范完全凸显出来了。

  (二)浅卡其色最佳搭配颜色

  卡其色其实就是我们叫的土黄色。用卡其色装修体现整体的温馨格调,家的氛围特别浓郁,卡其色比较好搭配,一般不是特别强烈的比如黑色,红色,绿色,天蓝色都是能够搭配的。最好的颜色是:米白色,浅灰色,淡绿色,其他的颜色比重不能过大。

  (三)卡其色风衣搭配

  1、卡其色风衣搭配T恤。简单的T恤更能营造一种中性气质,无论是搭配什么款式的风衣,只要搭配短靴T恤就能无比帅气,干净利落的造型更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下装搭配牛仔裤,上宽下窄的搭配方法休闲中又能修身大长腿。无论是搭配运动鞋还是帆布鞋,都很有型。当然T恤的简洁还能搭配阔腿裤,一双尖头高跟鞋就能穿出满满的女人味,围裹型风衣搭配阔腿裤更添一份慵懒感~

  2、卡其色搭配红色卫衣风衣搭配连帽卫衣是近两年最时尚秋冬搭配,休闲中不失优雅范,不仅保暖还很有型。

  3、卡其色搭配白色背带裤。背带裤有多减龄不必多说了,不喜欢风衣搭配的过于成熟,背带裤搭配风衣、平底鞋出街。造型轻松、活泼~

  4、卡其色风衣搭配短靴。短靴具有一份中性气质,无论是搭配什么款式的风衣,只要搭配短靴微微露出脚踝就能无比帅气,干净利落的造型更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四)卡其色的毛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

  1、卡其色毛衣+蓝色外套:卡其色与蓝色是对比色,浅浅的卡其色和淡蓝色因为色彩浓度都不深,所以既有几分视觉冲击感又十分的淡雅,淡蓝色西装外套与卡其色毛衣的搭配注入了些许清新的味道,看起来很有气质,清新而淡雅。

  2、卡其色毛衣+焦糖色外套:焦糖色大衣内搭卡其色毛衣,同色系的搭配看起来十分和谐。

  3、卡其色毛衣+米色外套:米色棉服内搭卡其色毛衣,近色系的搭配,充满大地色系的优雅和知性美,看起来温柔又清新。

  (五)卡其色风衣配什么内搭

  1、白色衬衫+黑色皮裤。卡其色风衣搭配一件简单、大方的白色衬衫,很显知性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裤,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2、黑色长款连帽卫衣。连帽卫衣是春秋季穿搭中的必备款,穿出来时尚感十足,卡其色风衣搭配一件黑色长款连帽卫衣,潮流范儿十足。

  3、灰色格子连衣裙。格子元素的衣服是我们衣柜中出现频率很高的服饰,灰色格子连衣裙搭配一件卡其色风衣,洋气又很显身材。

  4、白色T恤+深蓝色小脚牛仔裤。牛仔裤是一年四季衣柜中都必不可少的一款裤子,非常百搭,搭配一件白色T恤,再搭配一件卡其色风衣,休闲又大方。

  5、豆沙色真丝衬衫+白色半身裙。真丝材质的服饰是很有质感又特别上档次的,豆沙色真丝衬衫搭配一条白色半身裙,再搭配一件卡其色风衣,优雅又大方。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