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里的古墓迷踪怎么打

原创
1)剑与远征里的古墓迷踪怎么打1、首先,进入主页,切换至“野外”—“时光之巅”,选择“古墓迷踪”进入。2、然后点击“开启冒险”进入,进图后先顺着左上的顺序前进,其中有三种陷阱,会给自己的英雄造成损伤,不要挨个都踩,只有第一个陷阱是躲不掉的。...

  1)剑与远征里的古墓迷踪怎么打

  1、首先,进入主页,切换至“野外”—“时光之巅”,选择“古墓迷踪”进入。

  2、然后点击“开启冒险”进入,进图后先顺着左上的顺序前进,其中有三种陷阱,会给自己的英雄造成损伤,不要挨个都踩,只有第一个陷阱是躲不掉的。

  3、一路北上,看到有并排的三个陷阱就可以回头了,最上面有个boss,暂时先留着,不能打。

  4、迂回到右下角,将沿途的据点全部打掉,获取不少的属性加成,点击途中的墓碑,即可关闭对应的陷阱。

  5、最后再来到左上角,打掉那个boss巢穴,这时候后,图示处的墓碑就打开了,可以顺着进入,消灭据点来拿神器了。

  2)剑与远征赏金试炼打不过怎么办

  1、可以多次尝试,试炼之地中,一共有12个关卡,只需要按照站位搭配阵容,就能够轻松通过。玩家多次尝试,得出容错率最高站位,就算失败了多re几次也能过。

  2、赏金试炼其实相当于一种小奇境活动,后续每次出新英雄的时候都会开启。这次的探索奖励有:60紫色灵魂石+1000K金币+300钻石+2小时*6粉尘+2小时*6经验+60蓝色灵魂石+8小时*4金币。

  3、总而言之,赏金试炼的难点在于图鉴收集,以及站位的调整。全部通关后拿到的奖励依旧非常丰厚。

  3)剑与远征最新梦境攻略

  1、推荐阵容:女妖+巴登+女仆+商人+双子。

  2、打法分析:老头会缠绕以,我们可以用双子免控以及用巴登的分身去吸引火力。而且巴登的速度越高,分身召唤的也越快。

  3、注意事项:希望号角、红鞋给双子,加快双子放大招的速度。双子和巴登单紫就可以用。

  4、替补阵容:用魅魔替换巴登,魅魔会减少老头释放闪电。但测试了好多次,总伤还是比巴登的阵容略差些。

  4)剑与远征哭嚎荒漠奖励选什么比较好

  1、剑与远征哭嚎荒漠奖励选兔弓和孙悟空好。兔工这个英雄算是中后期非常强力的英雄,只要英雄位阶上去了,兔弓的闪避属性高了,就可以放前排进行坦,并且比较传统的光盾之类的来说有时候也有奇效,特别是开局加速,能够让小技能更快的施放,特别是控制技能。

  2、孙悟空一直是被低估的角色,不过好在现在越来越多的氪金大佬用孙悟空,孙悟空成型之后的威力不可小觑,不过可以用竞技场兑换得到,虽然可以兑换,但是也是值得这次选择的。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