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碎碎的豆腐菜

原创
1)怎样做碎碎的豆腐菜1、食材:豆腐1块,粉条适量,火锅料适量,辣椒适量,蒜3瓣,葱半根,鸡精1小勺,盐少许,香菜适量。2、豆腐,红油,粉条,葱,蒜,辣椒准备好。3、豆腐切块。4、把火锅料放入炒锅中加热直出香味,加入适量水,放入辣椒煮开。5...

  1)怎样做碎碎的豆腐菜

  1、食材:豆腐1块,粉条适量,火锅料适量,辣椒适量,蒜3瓣,葱半根,鸡精1小勺,盐少许,香菜适量。

  2、豆腐,红油,粉条,葱,蒜,辣椒准备好。

  3、豆腐切块。

  4、把火锅料放入炒锅中加热直出香味,加入适量水,放入辣椒煮开。

  5、把豆腐,粉条放入煮大概5分钟左右,盐,鸡精按个人口味加入。

  6、出锅前加入蒜沫,葱花,香菜就OK了。

  2)怎样做奥利奥草莓蛋糕

  1、先将酸奶,蛋黄,20g糖加在一起,充分搅拌好,看到糖无颗粒状。然后筛入低粉和玉米淀粉,泡打粉搅拌到无颗粒状。最后加入黄油搅拌均匀。

  2、将奥利奥去夹心,用工具辗碎(小颗粒状),然后用其中200g加入黄油,搅拌好成半干湿小颗的样子,加入准备好8寸的蛋糕模具内,用东西压平,另外剩下的50g奥利奥辗成粉状(备用)

  3、蛋白先用打蛋器打成鱼泡时加20g糖,继续打到微小细泡时加20g糖,当打到出现纹路时加入最后20g糖和几滴白醋。一直打到放根筷子不倒,拿起打蛋器出现呈90度的弯勾就行了,不能打得太发

  4、将1/3打发的蛋白加入蛋黄浆糊里,用十字法动作快点轻轻搅拌好,然后将搅拌好的倒入剩下的2/3蛋白里,用十字法搅拌好,最后倒入已经有奥利奥的蛋糕模具里。

  5、蛋糕模外包一层铝箔纸,用水浴法(烤盘装热水七分满,放烤箱最下层,烤网放上面一层),上下火160度烤110分钟(先预热好十分钟),不熟再加时,视自己的烤箱来做,

  6、烤好待凉后另外用蛋液刷上一层,将50g粉状的奥利奥洒上。再烤几分钟即可。这是我的成品,我没刷蛋液,用的是蛋白霜(麻烦点)。

  7、摆上草莓,饼干的甜与蛋糕的香,层次分明。

  3)怎样做山楂糕

  1、原料:山楂1000g、冰糖250g(按照自己口味适当调整)。

  2、山楂洗干净后双手捏开山楂把籽取出;

  3、准备微波炉饭盒一个,把洗好的去籽的山楂放入盒中,盖上盖子,放入微波炉加热3分钟后取出;

  4、打开盖子,用勺子把山楂搅拌成半泥状,后放入冰糖,盖上盖子,再次放入微波炉加热3分钟后取出;

  5、打开盖子,再次用勺子把山楂搅拌成泥状,整理平整,盖上盖子,再次放入微波炉加热3分钟后取出;

  6、打开盖子,放在阴凉处晾凉,冷藏成型。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