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工作回顾怎么写

原创
1)简单的工作回顾怎么写1、具体体工作情况:主要是对工作的主客观条件、有利和不利条件以及工作的环境和基础等进行分析。且必须有情况的概述和叙述,有的比较简单,有的比较详细。2、目前的成绩和做法:要详细地叙述工作任务、完成的步骤、采取的措施和取...

  1)简单的工作回顾怎么写

  1、具体体工作情况:主要是对工作的主客观条件、有利和不利条件以及工作的环境和基础等进行分析。且必须有情况的概述和叙述,有的比较简单,有的比较详细。

  2、目前的成绩和做法:要详细地叙述工作任务、完成的步骤、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步骤和措施,要写得详细、具体,对取得的成效要表达得形象、生动。

  3、得出的经验和教训:应从工作回顾中很自然地归纳提炼出采。一定要写得丰富、充实,并选用具体事例适当地展开议论。使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教训,有论点,有论据,有血有肉,鲜明生动,确实能给人以启发和教益。

  4、今后的打算: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提出今后的方向、任务和措施,表明决心、展望前景。这段内容要与开头相照应,篇幅不应过长。

  5、注意事项:要实事求是,成绩不夸大,缺点不缩小,更不能弄虚作假。条理要清楚,总结是写给人看的,条理不清,人们就看不下去,即使看了也不知其所以然,这样就达不到总结的目的。

  2)简单的牛仔裤搭配

  1、T恤搭配牛仔裤,上学时候见过最多的搭配,简单休闲有活力,却有不失帅气,这个搭配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

  2、衬衫+牛仔裤,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样穿戴,很帅气,上班也很适合。

  3、卫衣+牛仔裤也是百搭,各种不同风格的卫衣与不同牛仔裤搭配起来都不相同,可以形成小清新的风格,嘻哈风,非主流等等。

  4、毛衣与牛仔裤一起搭配起来,春天和秋天这两个季节比较适合单穿,不过冬天就可以作为内搭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5、皮衣,夹克与牛仔裤一起搭配起来 有一种摇滚重金属的感觉,给人一种很帅气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这样的搭配。

  3)好记简单的英文名字女

  1、Anne——艾玛——文静的

  2、Cindy——安妮——喜欢帮助人的

  3、Grace——辛迪——甜美

  4、Ursa——俄萨——有分析头脑的

  5、Crystal——克里丝塔——冰雪聪明的

  6、Rebecca——丽白卡——忠诚的

  7、Sophia——克里丝塔——冰雪聪明的

  8、Sara——伊莉莎白——上帝的誓言

  9、Yvonne——瑞吉儿——有责任心的

  10、Ray——伊冯娜——射手

  11、Leila——莉拉——夜晚出生的小孩

  12、Beatrice——比阿特丽斯——带来欢笑之人

  13、Taylor——泰勒——做裁缝的人

  14、Elizabeth——伊莉莎白——上帝的誓言

  4)火锅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的做法

  1、吃火锅首先准备好一锅骨头汤备用,在把葱洗净,一部分切成段,一部分切末,姜切片,香菜切末备用。

  2、在热锅中倒入食用油,油的量要比平时炒菜时多一些,油温烧至5成热,放上两勺豆瓣酱,再加入花椒,八角,香叶,桂皮,草果,葱段,干辣椒,姜片小火煸出香味,炒出红油,这一步很是关键。

  3、豆瓣酱炒出红油后,倒上提前熬好的骨头汤,盖上锅盖,开大火把水烧开,水开后转中小火熬一会,如果没有准备好骨头汤,也可以倒入清水,放上切成小块的骨头和豆瓣酱一起熬,最后再放上一块火锅底料,和盐。

  4、在熬火锅的时间,在一个小碗中,放上吃火锅用的芝麻酱,蒜泥,香菜,葱末。

  5、这时熬好的火锅底中,放上自己爱吃的丸子,和肉片,(火锅底可以选择放上羊排,或者鸡肉,都可以做成火锅底,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

  6、热气腾腾的火锅,周围在放上爱吃的配菜,有涮火锅最常见的金针菇,丸子,生菜,茼蒿,等等一些配菜,一顿简简单单的家常火锅就做好了。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