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烧胡萝卜怎么做

原创
(1)鸡翅烧胡萝卜怎么做1、准备食材,将生姜、大蒜、鸡翅中、胡萝卜分别洗净,切好,待用。2、将鸡翅中倒入沸水中焯一遍,捞出,沥干水分,划几刀。3、热锅中倒油,将胡萝卜和生姜大蒜一起入锅,快速翻炒。4、翻炒2分钟左右,再将鸡翅中倒入,快速不停...

  (1)鸡翅烧胡萝卜怎么做

  1、准备食材,将生姜、大蒜、鸡翅中、胡萝卜分别洗净,切好,待用。

  2、将鸡翅中倒入沸水中焯一遍,捞出,沥干水分,划几刀。

  3、热锅中倒油,将胡萝卜和生姜大蒜一起入锅,快速翻炒。

  4、翻炒2分钟左右,再将鸡翅中倒入,快速不停翻炒。

  5、淋上生抽、酱油等调料,加适量水,盖上锅盖焖一会儿。

  6、大火煮沸再转至小火慢炖,大约25分钟后掀开锅盖放盐等调料,大火收汁,出锅。

  (2)玉米胡萝卜排骨汤的做法

  1、材料:猪大排适量;玉米适量;胡萝卜1根半。

  2、调料:姜、蒜、八角、花椒适量。

  3、胡萝卜削皮,切滚刀块,玉米切小块,排骨切小块。

  4、将排骨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洗净沥干。

  5、锅内加少许的色拉油,葱花和姜末爆香,加入排骨翻炒片刻,出香味再加水煮。如果直接加水和材料直接煮的话,也可以加水(水要盖过排骨),武火煮滚后改文火煲1个小时左右,加玉米煲10分钟。

  6、最后加入胡萝卜,继续煲10分钟左右,胡萝卜和玉米熟透即可,加调味料。

  (3)胡萝卜拌饭如何做

  1、主料:米饭适量、胡萝卜350克、北极虾250克。

  2、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半茶匙、葱5克、蒜5克、生抽半茶匙。

  3、米饭提前煮熟。

  4、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细丝。

  5、冷冻北极虾,提前取出放入冰箱冷藏室退冰后,去壳(北极虾,是深海无污染的虾,可以放心食用,而虾头部分的红色虾脑又是非常鲜美,也很有营养,所以尽量保留)

  6、锅中烧热油(比平时炒菜稍多一点),五成热时下入葱花蒜片爆香,倒入胡萝卜丝,不断翻炒约三分钟至油脂黄亮,胡萝卜软身后,调入盐。

  7、倒入北极虾仁,翻炒均匀,调入生抽,翻匀关火。

  8、拌入米饭中一起食用。

  (4)胡萝卜排骨百合功效与作用

  1、胡萝卜排骨百合一起炖有清热润燥的功效 可以有效的降火排毒;有促进睡眠的功效。

  2、百合花是一剂滋补良药:百合状如白莲花而得名,其味如山药,除含淀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营养素外,还含有一些特殊的营养成分,如秋水仙碱等多种生物碱。这些成分作用于人体,不仅具有良好的滋补效用,对于虚弱、慢性支气管炎、结核病、神经官能症等患者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对多种癌症都有一定的疗效,也是一种天然的抗肿瘤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