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演过哪些电视剧

原创
1,张慧雯演过哪些电视剧1、《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孔笙、李雪联合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制片,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孙淳、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乔欣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该剧讲述了战...

  1,张慧雯演过哪些电视剧

  1、《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孔笙、李雪联合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制片,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 、张慧雯、孙淳、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乔欣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剧。

  该剧讲述了战功显赫的长林王府身陷阴谋漩涡,在亲人的离去和他人的陷害中逐渐成长的萧平旌解决大梁危机的故事。

  2、《法网狙击》该剧讲述了一对斗气冤家,在香港法律界享有威望的甘祖赞和同为优秀律师的况天蓝为了伸张正义,维护法律公平,虽然一场误会让两人一度分手,但是经历过一些波折之后,终成眷属的故事。

  3、《寒山潜龙》剧集主要讲述了性格各异的四大捕快,为保国家江山的一系列事件。此剧为2013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亦为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中无线电视所推介的19部剧集之一。

  2,李宗翰演过哪些电视剧

  1、演过的电视剧有:《香港的故事》、《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水浒传》、《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恋爱先生》和《安家》。

  2、李宗翰从小在京剧团大院长大,让他有了接触舞台的机会。1982年,参演京剧《铡美案》,在剧中饰演秦香莲的儿子。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李宗翰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曲学院。1990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毕业之后,被分配到广州芭蕾舞团。在陶虹的建议下报考中央戏剧学院。

  3,苏青张丹峰演过哪些电视剧

  1、苏青张丹峰演过《特勤精英》是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重庆必然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文化促进会、天津盛梦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徐宗政导演,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徐阁、赵兆、康宁、丁野等主演的消防题材热血青春励志剧。

  2、该剧以消防特勤队为主题,讲述了林毅怀揣着英雄梦来到了消防特勤队,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员战士。

  3、该剧于2017年10月16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4,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合作过哪些电视剧

  1、《我们的少年时代》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象星作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戴小哲执导,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宋祖儿、程砚秋等人联袂主演,丁程鑫、潘粤明特别出演。

  2、《小别离》

  《小别离》是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朱媛媛、韩青、汪俊、陈小纭、张子枫、胡先煦、赵今麦主演,TFBOYS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围绕中学生出国展开,讲述了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

  3、《青云志》

  《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仙侠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TFBOYS、唐艺昕、舒畅等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阴谋的故事。

  5,李琳演过哪些电视剧

  1、李琳演过的电视剧有: 《红狐行动》、《妈妈的罗曼史》、《夫妻密码》、《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百年老宅》、《玫瑰绽放的年代》、《年年岁岁年年》、《趟过女人河的男人》、《阻击罪恶》、《搭错车》等。

  2、李琳,1971年1月11日生于安徽合肥,199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5年参演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山杏”一角获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自此开始被观众所熟知。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