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能激励自己的电影?

原创
①有什么好看的能激励自己的电影?1、《奔腾年代》(Seabiscuit)感悟:一个不甘寂寞的商人,从自行车配件维修、到销售汽车、再到经营马匹,本身他就是一个创业者奋斗的缩影、一个努力不息的英雄,自身的经历成为他演讲有力的支持与鼓励。2、《阿...

  ①有什么好看的能激励自己的电影?

  1、《奔腾年代》(Seabiscuit)

  感悟:一个不甘寂寞的商人,从自行车配件维修、到销售汽车、再到经营马匹,本身他就是一个创业者奋斗的缩影、一个努力不息的英雄,自身的经历成为他演讲有力的支持与鼓励。

  2、《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感悟:在踏上这个充满竞争与排挤的社会之前,《阿甘正传》教给你处世方的不是与世无争、息事宁人,而是为目标默默奋斗。看了《阿甘正传》,创业者内心能多一份平静,少一份浮躁,就已经很宝贵了。

  3、《百万美元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

  感悟:正如导演伊斯特伍德所说的,'这不是一个关于拳击的故事,是关于希望、梦想和爱的故事',创业者能从中认识到,金钱不是最重要的,希望+梦想+爱才是我们持之以恒奋斗的原因。

  4、《毕业生》(The Graduate)

  感悟:达斯汀.霍夫曼对未知世界的彷徨和向往,以及那个洋溢着激情和冲动的结尾,都一丝不差地契合了毕业生的心情。从毕业生走上创业之路,正是摆脱彷徨,挥发激情的康庄大道。

  5、《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感悟:你刚刚拿到大学文凭,雄心勃勃,希望在事业上大展身手,可是找工作的过程渐渐泯灭了你的雄心,四处碰壁后该怎么办?这时候,看这部片子,总能自我安慰一下:再怎么样,我也比主角幸运!至少我在创业,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②女人激励自己的说说

  1、永远都要活给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别灿烂,别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做好你自己,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

  2、学会做个彪悍的娘们,不矫揉不造作不发嗲不懦弱,怎么骄傲怎么活,我喜欢那样的自己。

  3、努力不是为了做给谁看,无论什么结果都能问心无愧。努力是因为你可以不接受命运的框定,能靠自己,来场漂亮的反击。

  ③激励自己的句子

  1、你主要的问题在于读书太少而想得太多——杨绛。

  2、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胜己——韩非子。

  3、什么叫卓越?卓越就是可以不受眼前干扰,一意孤行,保持自己最高方向和最佳状态的人,什么叫平庸?平庸就是被眼前所湮没。不要把什么东西和自己都去掺和,自己发展好了,别人自然会来找你。

  4、所谓成熟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你这辈子不用向别人证明什么,除了向你自己。

  ④激励自己的一句话

  1、勇者,脚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条路最好。

  2、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

  3、懂得感恩,是收获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

  4、追悔过去,不如把握现在,成就未来。

  5、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6、人生目标确定容易实现难,但如果不去行动,那么连实现的可能也不会有。

  7、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8、即使遭遇了人间最大的不幸,能够解决一切困难的前提是——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无论多么痛苦、多么悲伤,只要能够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会好起来。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