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服务器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原创
1,web服务器是怎么建立起来的1、点击“Windows”键进入“开始”菜单,点击“所有应用”,在所有应用菜单里点击“Windows系统”里的“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对话框里点击“程序”3、在程序面板里面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1,web服务器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1、点击“Windows”键进入“开始”菜单,点击“所有应用”,在所有应用菜单里点击“Windows系统”里的“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对话框里点击“程序”

  3、在程序面板里面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4、在“Windows功能”对话框里选中“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在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功能展开选择框里根据你的需要选择你需要的功能就行了,比如我不知道需要哪些功能所以全部选中反正不会出错就好了,只要选中这些功能就行了。并点击“确定”按钮。

  5、Windows功能开始下载并安装你要的功能的程序,直到出现“Windows已完成请求的更改”,点击重启电脑

  6、打开浏览器输入localhost能打开,就说明安装成功。

  7、接下来我们要打开IIS管理器。桌面上右键点击此电脑,管理。即可进入计算机管理在服务和应用程序里有IIS管理器,点击 进入IIS管理器。

  8、我们可以看到中间部分有很多图标,找到ASP,点击。

  9、这一步是配置asp应用程序,找到启用父路径,选为True。

  10、到这里IIS环境已经搭建好了,在浏览器里输入localhost就可以看到iis的主页了。想要添加网站程序可以点右侧的高级设置,将物理路径改成你的网站程序就能访问了。

  2,确保web地址正确解决步骤

  1、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和Internet设置,或搜索网络和共享中心。无论使用哪个版本的Windows,都需要找到“更改适配器设置”的选项。

  2、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设置->网络连接。然后会看到一个网络适配器列表,标识一个用于将机器连接到网络的设备,右键单击它并选择属性。在列表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然后右键单击“属性”按钮。

  3、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在弹开的窗口中,勾选“自动获得IP地址”以及“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

  4、勾选自动获取IP地址。单击“确认”,关闭窗口,然后可能要重新启动电脑,以令设置生效。

  5、可以通过输入命令行ipconfig/all查看到默认网关地址了。

  3,Web前端开发--HTML5+CSS3

  HTML5是网页的基础语言,主要用于描述超文本中内容的显示方式。它是学习Web前端开发的第一步。其内容包括:文本、图像、超链接、表格、表单、绘制图形、音频和视频。可以选择看书,只要包括这些方面的都可以;或者看教程,有一个很全面的教程“W3school在线教程”,这个可以作为查询工具,也可作为学习工具。

  简单并概括来说,CSS3是对HTML5内容进行布局(即安排每一块内容的位置)、添加外观样式。但是其过程并不是如说的这样简单。CSS3涵盖了大量的技术,需要我们看大量的实例并操作才能掌握。对于之后找工作来说,DIV+CSS网页布局是最最基础的一项。这里我给出我看过感觉不错的书籍:《图解CSS3核心技术与案例实战》评价很高,专门学习CSS3的。学完CSS3,我们要将两者结合起来,即网页布局。《DIV+CSS3网页布局实战 从入门到精通》里面有大量的实例,步骤很详细,很容易理解。它是2015年出版的,很新。本人感觉很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