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怎么画

原创
1)裙子怎么画公主裙子简笔画教程先画出扇形的衣领,向下画出上衣和袖子,画出大裙摆,腰部画几条褶皱,袖子画上花纹,把上衣涂深蓝色,袖子涂浅蓝色,圆圈花纹涂红色,袖口涂黄色,裙摆和衣领以及胸口涂黄色,扇形衣领内侧涂棕黄色,公主裙子简笔画就完成了...

  1)裙子怎么画 公主裙子简笔画教程

  先画出扇形的衣领,向下画出上衣和袖子,画出大裙摆,腰部画几条褶皱,袖子画上花纹,把上衣涂深蓝色,袖子涂浅蓝色,圆圈花纹涂红色,袖口涂黄色,裙摆和衣领以及胸口涂黄色,扇形衣领内侧涂棕黄色,公主裙子简笔画就完成了。

  1、先画出扇形的衣领,向下画出上衣和袖子,上衣底部画成三角形。

  2、沿着腰部画出大裙摆,裙摆下边是波浪线,腰部位置画几条褶皱,袖子上画上圆圈花纹,袖子下边画一道袖口。

  3、把上衣涂成深蓝色,袖子涂成浅蓝色,上边的圆圈花纹涂红色,袖口涂黄色。

  4、把裙摆和衣领以及胸口涂成黄色,扇形衣领内侧涂成棕黄色,公主裙子简笔画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公主裙子简笔画教程。

  2)银杏叶怎么画

  1、首先我们看银杏叶,是个小扇子的形状,先用铅笔大概勾勒出小扇子一样的外轮廓。

  2、在由绿变黄的过程中,叶子上会有深浅不一的颜色,先用绿色+少许中黄画出颜色偏黄的部分。

  3、在颜色没有干的时候,用绿色先接上,让颜色自然过渡。

  4、把叶子的形状补全,并画出叶柄。

  5、由于我们需要等颜色干透再画细节,所以趁着颜色未干的时候,我们按照刚才的方法画出变黄的叶子,先用黄色把叶子形状画出来。

  6、用赭石+黄色趁湿画出叶片中深色的部分。

  7、等颜色干透之后,我们来画叶子上的小纹理,银杏叶的纹理是从叶柄处放射开来的,我们用绿色稍微加一点群青,用细一些笔,勾出这一条条线,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条条线不是连贯的,会有断断续续的虚线样子。

  8、把整片叶子勾完,用绿色加些褐色画出叶柄两边的暗部。

  9、同样的,我们画出金黄色叶片的纹理。

  10、用赭石画出叶片上先枯黄的部分,注意叶片边缘也可以画一点。

  11、用绿色加群青,画出叶子的投影。

  12、在阴影的根部,趁湿加重一下。

  13、同样的方法画出影子。

  14、最后一片是枯焦的银杏叶,用褐色画出大的形状。

  15、用褐色+群青趁湿画出深色的部分,颜色自然过渡。

  16、勾出叶面细节。

  17、画出投影。这样,就画出了由绿变枯的三个形态的银杏叶了。

  3)超级飞侠怎么画

  1、超级飞侠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的动画片,现在我们一起画一画超级飞侠中的多多吧!

  2、首先画出多多的脸部,眼镜。

  3、然后把它的五官都画出来。

  4、头部再继续画的仔细一些,画它头上的一边的机翼。

  5、画它头上另一边的机翼。

  6、接着画一下多多钢铁的一只手。

  7、接着画一下多多钢铁的另一只手。

  8、画多多的一条腿和一只脚。

  9、画多多的另一条腿和另一只脚。这样可爱的超级飞侠多多就画好啦。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