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一)vivo1、用电吹风给显示屏四周周边加热,加热5-8分钟后用吸盘将显示屏拉起。2、注意:显示屏很难拆,加热要很久,且非常容易拆裂损坏,吹的时候不能一直在同一位置吹,不建议自己拆卸。如有必要,建议去官方售后找专业人士拆卸(使用专业的加热...

  (一)vivo

  1、用电吹风给显示屏四周周边加热,加热5-8分钟后用吸盘将显示屏拉起。

  2、注意:显示屏很难拆,加热要很久,且非常容易拆裂损坏,吹的时候不能一直在同一位置吹,不建议自己拆卸。如有必要,建议去官方售后找专业人士拆卸(使用专业的加热平台拆卸)。

  3、显示屏拆卸完成。

  (二)vivo账号实名认证在哪里查看

  1、平台账号:vivo账号的实名认证需要先下载安装最新版的vivo服务安全插件,进入接入账号SDK的游戏--悬浮窗--个人--实名制信息,填写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才能认证成功。由于已增加验证机制,如果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有误,则会提示请填写正确的信息。

  2、游戏内:可以到vivo游戏内悬浮窗--帐号--实名制信息--填写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完成实名认证。为了促进玩家进行认证,游戏内还有实名认证相关的活动,这些都是游戏商的活动,部分游戏非官方渠道账号没有开放认证入口的就无法参与该类活动。

  (三)vivo微信扫码黑屏

  1、打开手机i管家-软件管理-软件权限管理-设备安全-拍照、摄像-勾选允许即可。

  2、您也可以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试试。您进入设置-通用/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还原所有设置不会丢失手机中的数据的。

  (四)vivo手机的微信美颜在哪

  1、在vivoX27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更多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

  3、进入到手机的更多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视频通话美颜】选项,并点击打开。

  4、进入到视频通话美颜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微信】选项,然后将此选项右侧的功能开关滑动打开即可。

  (五)viv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智慧投屏。

  2、点击屏幕镜像。

  3、向右滑打开屏幕镜像系统会自动搜索可投屏设备。

  4、选择你要投屏的设备,点击确定即可。

  5、如果是优酷、爱奇艺、哔哩哔哩等客户端的视频,以哔哩哔哩为例。

  6、打开手机上哔哩哔哩,选择你要投屏的视频。

  7、点击右上角TV。

  8、系统会自动搜索可投屏设备,选择你要投屏的电视,点击确定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