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汉堡包的做法有哪些

原创
(1)肯德基汉堡包的做法有哪些1、材料:高筋面粉270克,盐4克,干酵母5.5克,全蛋液43克,鲜奶油30克,牛奶27克,牛奶香料4.5克,汤种92克,黄油25克,芝麻适量,糖43克。2、除黄油以外的其他材料,全部放在一起,揉成面团,再将黄...

  (1)肯德基汉堡包的做法有哪些

  1、材料:高筋面粉270克,盐4克,干酵母5.5克,全蛋液43克,鲜奶油30克,牛奶27克,牛奶香料4.5克,汤种92克,黄油25克,芝麻适量,糖43克。

  2、除黄油以外的其他材料,全部放在一起,揉成面团,再将黄油加入,慢慢揉进面团,揉至面团至完成阶段。

  3、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一次发酵至原来2.5倍大,第一次发酵完成。

  4、第一次发酵完成的面团取出,分成6分(大约85克/个),滚圆,蒙保鲜膜松弛10分钟。

  5、适量芝麻放在盘里,面团表面刷全蛋液,揪住面团底部,让面团表面在装芝麻的盘子里沾上适量芝麻,翻面排上烤盘,用手稍微把面团压平一些。

  6、将排上烤盘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二次发酵至原来2-2.5倍左右。

  7、烤箱预热170度,烤箱中层18-20分钟左右。

  8、待面包凉一会,用刀将面包剖开,面包内里抹上适量沙拉酱,再将准备好的各种材料排放进去即可。

  (2)汉堡包的英文怎么读

  1、hamburger的读音:英 [ˈhæmbɜ:gə(r)];美 [ˈhæmbɜ:rgə(r)].

  2、n.汉堡包;碎牛肉;牛肉饼。

  3、短语:Hamburger, pizza and pie; 汉堡包,比萨和馅饼;

  4、句子:I want an apple and a hamburger. 我想要一个苹果和一个汉堡包。

  (3)咖喱牛肉粗粮汉堡包

  1、食材:牛肉糜1000克、洋葱、胡萝卜、番茄、咖喱粉、料酒。

  2、烧热锅,加入两汤匙菜油,油热后加入洋葱和胡萝卜丁,煸出香味后加入牛肉糜翻炒,沿锅边喷料酒,用拇指盖住酒瓶口,把瓶倒过来,酒从缝里喷出。厨师都是这么加的,这样比直接往肉里加料酒香。

  3、加入两汤匙咖喱粉和适量的盐,继续翻炒至牛肉断生,最后加入番茄丁炒匀收汁。

  (4)如何做汉堡包肉饼

  1、把清水和全蛋液倒入面包机内桶,对角放盐和砂糖,把面粉倒在液体材料上面,最上面放入酵母。

  2、把内桶放回面包机,固定好,启动程序“6”,和面15分钟。

  3、加入切成小块的软化黄油,继续启动程序“6”,和面15分钟。

  4、这个时候的面团已是很是光滑而且柔韧,可以拉开大片的薄膜。

  5、取出面团,滚圆。

  6、把面团放进大碗,盖上保鲜膜,室温发酵。

  7、面团发酵至2倍大,手指蘸面粉,插入面团中,如果面团不回缩不坍塌那就是已经发酵好。

  8、发酵完成的面团,称重,分割成8等份,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9、取一份面团,重新滚圆,表面刷一层蛋液。

  10、再沾满白芝麻。

  11、轻轻压平,放进烤盘。

  12、放了汉堡胚的烤盘放进烤箱中层,烤箱底部放一碗温水,进行最后发酵至1.5~2倍大;发酵完毕后,取出烤盘和温水,预热烤箱180度。

  13、放烤箱中下层,180度,上下火烤18分钟即可出炉,放至室温后密封保存。

  14、准备做汉堡包的材料:汉堡胚、鸡蛋、肉饼、生菜、沙拉酱。

  15、鸡蛋分别煎成圆形的煎蛋;肉饼开150度烤热。

  16、汉堡胚从中间切成两半,放进烤盘,用110度烤几分钟即可取出。

  17、在汉堡包的下层盖上一块肉饼,挤上沙拉酱。

  18、肉饼上加一层生菜,挤上沙拉酱。

  19、生菜上加一层煎蛋,挤上沙拉酱,盖上汉堡包的上层即可。

  (5)芝士汉堡包的做法

  原料:水、黄油、糖、盐、高粉、奶粉、干酵母、蛋液少许、白芝麻、牛肉饼、生菜适量、芝士片1片、番茄1个。做法:

  1、把水、黄油、糖、盐、高粉、奶粉、干酵母、按照排列的顺序放入面包机,不让干酵母碰到水;选Dough键,Start。面包机可以帮助完成到基本发酵;把面团拿出来,压出空气。分成4份,塑形;烤箱里下层放热水,上层放面团。关起门来继续发酵;

  2、面团发到2倍大,取出来,表面刷上蛋液,撒上白芝麻;烤箱预热350oF,烤10-15分钟。烤好后取出稍冷却;锅中放少许油,把汉堡肉放进去,煎5、6分钟翻面,再煎5、6分钟至熟;汉堡面包切开,放上生菜、汉堡牛肉饼、芝士、番茄。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