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面胚怎样做更筋道

原创
1)烩面胚怎样做更筋道1、准备面粉与鸡蛋备用。2、食用碱放入碗中,用清水化开。3、将面粉放入面盆中,打入一只鸡蛋,加入适量食用盐。用筷子先将面粉搅成面絮。再逐步加入清水,合成软硬适中面团,初步和成的面团,因还没有筋度,所以,看起来不光滑,需...

  1)烩面胚怎样做更筋道

  1、准备面粉与鸡蛋备用。

  2、食用碱放入碗中,用清水化开。

  3、将面粉放入面盆中,打入一只鸡蛋,加入适量食用盐。用筷子先将面粉搅成面絮。再逐步加入清水,合成软硬适中面团,初步和成的面团,因还没有筋度,所以,看起来不光滑,需要加入食用碱饧20分钟左右。20分钟后的面团,延展性增加,稍微揉搓变成光滑的面团。

  4、将面团分成小块,揉搓成长条备用。将揉搓好的长条,用擀面杖擀成面片备用。每个面片上涂抹上食用油,重叠在碟子里。蒙上保鲜膜静置2个小时以上。

  5、饧好后的面皮,用两只手抓住两端,拉开面皮变长,边拉边将面皮抛向空中,避免面皮过长着地。两端对折过来,从面皮的中间用手指剖开后,重新拉长。

  6、面皮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宽度,自行调整,喜欢宽,剖开一次即可,喜欢细的,可以将面多剖开几次,分别挂在手指上,向两边拉伸。烩面的到此后,就可以下锅了。

  7、烩面要筋道,首先要面粉好,二要水少,多揉,将和好水的面反复的压,反复的揉。这样弄出来的面就会筋道。

  2)怎样做桃心蛋糕

  1、桃子去皮,切成小块榨汁。

  2、放入锅里,加入2勺糖,大火熬制。

  3、桃酱变得浓稠时,加入一勺糯米粉。

  4、快速搅拌,让桃酱和糯米粉融合,出锅备用。

  5、蛋清蛋黄分离。

  6、蛋清打发。

  7、其余食材放在一起,翻拌至无颗粒,分两次把打发的蛋白加进去,翻拌均匀。

  8、桃酱在油纸上画上桃心。

  9、蛋糕糊倒进去,抹平,震出大泡。

  10、放进预热好的烤箱,180度,烤15分钟。

  11、移出烤箱,及时倒扣晾凉。

  12、晾凉后脱模,用草莓果酱交叉给桃心上色。

  13、用饼干模压出形状即可。

  3)空间设计 怎样做空间设计

  空间设计的概念不局限于以上的理解,以上的描述是说到装饰的概念,装饰的内涵,属于软装的设计范畴。空间设计包括办公空间设计、家庭室内装修、文化和休闲空间设计(博物馆,展览馆,学校和图书馆,酒吧,酒店等)、商业空间设计(商场,专卖店,专柜等)

  具体设计项目包括空间结构规划、水电设计、灯光设计、装修、软装(沙发套,窗帘,摆件,挂画,灯具,花艺等)、特殊的空间体内还需要道具设计(如店铺内的陈列道具,图书馆的陈列道具等)。在设计上首先注重便利顾客、服务大众。

  店铺内部环境的设计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满足顾客的多方面要求。右侧的开放式展柜突出体现有顾客自主选择的人性化设计,店铺不仅要拥有充足的商品,还要创造出一种适宜的环境,使顾客享受到最完美的服务。

  突出特色,善于经营。餐饮店内部环境的设计应依照经营商品的范围和类别以及目标顾客的习惯和特点来确定。以别具一格的经营特色,将目标顾客牢牢地吸引到店铺里来。使顾客一看外观,就驻足观望;并产生进店购物的愿望;一进店内,就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和新奇感受。店铺上方的点餐牌体现出可爱、活泼的一面,使人感到愉悦和轻松。操作台墙面有小面积的马赛克饰面,提升这个店铺的档次。右侧展柜大方明朗。

  4)冬阴功酱怎样做

  1、草菇对半切开备用。锅中加入700ml的水,放入香茅、姜片、柠檬叶和法香煮水。放入小米椒和冬阴功汤块。大约煮20分钟左右出香味后,捞出材料。

  2、放入草菇同煮,再放入剥好的虾仁加入鱼露。再放入椰浆,最后青柠檬半个挤汁。放入柠檬汁即可出锅香喷喷的诱人冬阴功汤。

  5)怎样做鲫鱼汤好喝而且有营养

  1、准备材料:鲫鱼1条,玉兰片200克,盒装豆腐2盒,鲜蘑菇200克。调料:精制油50克,姜5克,蒜5克,葱5克,泡红椒3克,味精15克,鸡精20克,胡椒粉3克,料酒20克。

  2、玉兰片切成菱形,盒装豆腐,一分为七,鲜蘑菇一分为二,洗净,装入砂锅待用。

  3、姜蒜切片 ,葱,泡红椒切成“马耳朵”形。

  4、鲫鱼去鳞,鳃和内脏,入油锅炸至双面金黄色取出。

  5、炒锅置上火,下油加热,放姜蒜片,葱,泡红椒,炒香。掺白汤,放入鲫鱼,味精,鸡精,料酒,胡椒粉,适量清水烧沸,去浮沫,倒入锅内,上台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