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微信好友不是好友了

原创
一:怎么看微信好友不是好友了1、群发。使用群发这种功能很快就能查出来谁把你拉黑了,删除了,但是这种方式有点劳师动众,不够隐蔽,除非是过年发点祝福语言,不然为了查看谁删除了你专门去骚扰一遍所有人,还容易引起反感。2、发起群聊。这种方式不动声色...

  一:怎么看微信好友不是好友了

  1、群发。使用群发这种功能很快就能查出来谁把你拉黑了,删除了,但是这种方式有点劳师动众,不够隐蔽,除非是过年发点祝福语言,不然为了查看谁删除了你专门去骚扰一遍所有人,还容易引起反感。

  2、发起群聊。这种方式不动声色也很有效果,能大范围面积知道谁拉黑了你。你可以把想确认的好友添加到群中,一次最多添加到39个,发起群聊后,系统就会自动提醒你谁是你好友,谁不是你的好友。建立群后,只要你不发消息、不修改群名,那么你的好友就不会发现你拉了他们,建立完成后直接删除并退出,无声无息就完成了一次清扫活动。

  3、转账。此方式适合于你想知道的某个朋友是否拉黑了你,你可以尝试点开两人的对话页面,然后点击转账,随便输入一个数目,如果让你输入密码的就是你的好友,如果对方把你删除或者拉黑了,那么在转账的时候就会特别提醒对方不是你的好友。

  二:怎么看香肠是不是熟了

  1、判断香肠是生还是熟可以用一支筷子去扎香肠,香肠已经变软且容易扎出一个小洞,就说明香肠已经熟。如果没有熟的话香肠是比较硬的,用筷子是扎不进去的。

  2、香肠以将动物的肉绞碎成条状,加入调味品再灌入猪或羊的肠衣制成的长圆柱体管状食品,通风干晾晒制作而成的,而晾晒的时间要取决于温度、风力等原因,一般7-10天就差不多了,但不要晒得太干,否则口感会比较就差。

  三:摩托车轮胎后度怎么看

  1、举例:如果摩托车的轮胎规格为205、65、R17、92V,那么其中的205指的是摩托车轮胎的宽度为205mm。

  2、65指的是轮胎的扁平比,断面高度是轮胎高度的百分之65。

  3、R指的是轮胎是子午胎,17是轮胎轮辋直径为17英寸。

  4、92指的是轮胎的负荷指数,是指92乘以4,也就是可以承受368kg的压力。

  5、V指的是速度的级别,可以达到240km/小时。

  四:boy怎么看真假

  1、看外包装

  正品BOY的包装袋上的老鹰图案清晰干净,而假的BOY包装袋上的老鹰线条粗而且有模糊感,再看里面的包装纸,正品BOY的包装纸比较薄透而且有柔韧性,假的BOY包装纸没有透明感。

  2、看领标

  正品BOY领标图案清晰,而假的则图案模糊不清,这是最显而易见的区别。

  3、翻到背面看线头

  正品BOY的线头干净紧绷,假的BOY则线头杂乱。

  4、看水洗标

  正品BOY水洗标分为三页,第一页是英文,第二页是韩文,第三页是中文,从字体到颜色在到清晰度,假的BOY字整体比较黑且醒目,正品BOY的字相颜色对是比较浅。

  5、看绳子和镭射标

  正品BOY的绳子采用的材质密实较粗,正品BOY镭射标位置老鹰图案是很清晰的,假的老鹰图案颜色偏浅,镭射标上的鹰翅黏在一起,略显模糊粗糙。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