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肉四季豆做法窍门

原创
Ⅰ:酱肉四季豆做法窍门1、原料:四季豆200克、牛肉丝、胡萝卜各100克、姜2片、黑胡椒牛排酱1包、米酒1/2小匙、淀粉1/4小匙、香麻油1/8小匙。2、牛肉丝放入碗中加黑胡椒牛排酱、米酒、淀粉拌匀。四季豆洗净、切斜段;胡萝卜和姜去皮、切丝...

  Ⅰ:酱肉四季豆做法窍门

  1、原料:四季豆200克、牛肉丝、胡萝卜各100克、姜2片、黑胡椒牛排酱1包、米酒1/2小匙、淀粉1/4小匙、香麻油1/8小匙。

  2、牛肉丝放入碗中加黑胡椒牛排酱、米酒、淀粉拌匀。四季豆洗净、切斜段;胡萝卜和姜去皮、切丝。

  3、锅中倒入1大匙油烧热,爆香姜丝,放入牛肉丝大火翻炒数下,盛起。

  4、锅中余油烧热,放入四季豆、胡萝卜丝以中火炒匀,加1大匙水焖煮至熟,再加入炒好的牛肉丝拌匀,淋上香麻油即可。

  Ⅱ:生蚝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好处:吃生蚝淤血净化。人体肝功能低下,血中胆固醇过高,都会引起淤血囤积,生蚝中的牛磺酸能够促进分解肝脏中的胆固醇,随后增加排泄,血中的胆固醇含量就会降低。由此可以看出,生蚝中的牛磺酸对因淤血产生的动脉硬化,心肌梗塞,脑梗塞能起到预防作用;吃生蚝强肝解毒。生蚝中的肝糖元存在于储存能量的肝脏和肌肉中,与细胞的分裂再生,红血球的活性化有一定的关联,能够帮助提高肝功能,缓解疲劳状态,增强体力。此外,牡蛎中的牛磺酸能够促进胆汁分泌,排除堆积在肝脏中的中性脂肪,帮助肝脏解毒;吃生蚝缓解疲劳。身体中的疲劳物质(乳酸)累积过多,就容易产生疲劳感,乳酸主要是能量源的葡萄糖燃烧后所产生,导致肌肉痛,肩膀痛,头痛等症状出现。血液流动的所有器官都会产生乳酸,而乳酸都是通过肝脏处理,生蚝中所含的氨基酸能够提高肝脏机能,抑制乳酸囤积,帮助缓解身体疲劳症状,增加体力;吃生蚝提高性功能。生蚝中含有大量精子生成所不可缺的精氨酸和亚铅,其中精氨酸是制造精子的主要成分,亚铅能促进荷尔蒙分泌,男性每次射精时会失去1到2mg亚铅,如果亚铅不足,精子数量就会减少;另外,硒也是精子生成不可缺的微量元素。

  2、坏处:寄生虫太多,人的免疫不能杀灭那么多细菌。常见的现象就是拉肚子呕吐等。

  Ⅲ:让头发弯曲有什么好方法

  1、用电吹风加圆梳子吹出来。

  2、可以洗完头没彻底干的时候用卷发器。

  3、也可以直接用电卷棒,先取一小撮头发,圆柱形的卷棒向上,然后翻转圈。铁片朝下,我们往一个方向卷转圈,然后这样一撮一撮的转出来即可。

  Ⅳ: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教案

  1、使学生理解和掌握平行四边形的面积计算公式,会计算平行四边形的面积。

  2、使学生通过观察、操作、比较等活动,初步认识转化的方法,培养学生的观察、分析、概推导能力,发展学生的空间观念。

  3、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和探究精神。教学重点:理解公式并会计算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教学难点:理解平行四边形面积计算公式的推导过程。教具准备:平行四边形纸片、一把剪刀,多媒体课件。

  4、平行四边形的面积公式:底×高;用“h”表示高,“a”表示底,“S”表示平行四边形面积,则S平行四边形=a*h。

  5、平行四边形的面积等于两组邻边的积乘以夹角的正弦值;用“a”“b”表示两组邻边长,α表示两边的夹角,“S”表示平行四边形的面积,则S平行四边形=ab*sinα。

  Ⅴ:肉烧四季豆做法步骤

  1、主料:五花肉500克、四季豆500克。

  2、辅料:姜适量、蒜适量、干辣椒5颗、八角一两颗、老蔻一两颗、白蔻一两颗、草果1颗、香叶1片、桂皮1块、小茴香1点、山奈两三颗、冰糖20粒

  3、五花肉洗净焯水,切成拇指大小方块。

  4、植物油一点点润湿锅底即可。开火,冷油放入冰糖20粒左右。

  5、用锅铲划开冰糖,直到冰糖化开发亮发出淡淡的焦糖味并略微起泡即可。这个步骤要注意火候糖发亮即可,不要炒出糊味,初学者火要开小,否则会手忙脚乱哦。

  6、放入姜、蒜、干辣椒、草果、老蔻、白蔻、八角、山奈、香叶、桂皮、小茴香等你喜欢的香料与五花肉一起煸炒,肉上糖色出油倒入口蘑酱油、少许白酒继续炒,注意一定不要出糊味。如果锅过热可在酱油中兑些水以免糊锅。

  7、炒好后倒入炖锅或砂锅,加水淹过五花肉,小火闷烧至软糯(约1个小时)。

  8、加入四季豆,揭开锅盖小火烧15分钟。

  9、再倒入炒锅,尽量收干水分,炒至四季豆微黄,起锅装盘。享受美食的时刻到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