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豆芽菜做法

原创
(一)凉拌豆芽菜做法1、绿豆芽洗净沥干水分,胡萝卜切丝待用,大蒜2瓣切蒜末,小米椒2个切碎,小葱2根切葱花。2、锅中放入适量清水烧开,放入豆芽焯水1分钟后盛出。3、碗中放入绿豆芽、胡萝卜丝,调入盐、鸡精、蒜末、小米椒碎、生抽、醋、白糖,拌匀...

  (一)凉拌豆芽菜做法

  1、绿豆芽洗净沥干水分,胡萝卜切丝待用,大蒜2瓣切蒜末,小米椒2个切碎,小葱2根切葱花。

  2、锅中放入适量清水烧开,放入豆芽焯水1分钟后盛出。

  3、碗中放入绿豆芽、胡萝卜丝,调入盐、鸡精、蒜末、小米椒碎、生抽、醋、白糖,拌匀后撒上即可。

  (二)迷你世界豆芽菜激活码

  1、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2、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电脑版最多40人(0.21或以上),手机版最多6人),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三)豆芽菜保存的方法

  1、如果买来一时吃不着,建议不要动它,原样封在袋儿里,及时放冰箱冷藏即可。但最好还是不要呆时间长了,两天之内报销了它。

  2、如果量大了,一次做不了,那么只需将剩余的豆芽用保鲜袋装好,封起来,再从外面套上一个袋子,然后放冰箱冷藏室,一般保存三两天没问题。

  3、用水焯一下:先将豆芽冲洗干净,然后放入开水中焯一下,再用漏勺捞出,控水分,凉后装入保鲜袋中,存入冰箱冷藏即可。这种方法相对来说保存时间稍长一点。

  4、给豆芽喷水。因为豆芽就是在不见光的地方水生出来的,所以可往豆芽上喷洒清水,使其处于生长状态。但要注意放在暗处,尽量不要见光,不然就变老了。

  5、将豆芽泡入水中。准备菜盆,将豆芽倒进去,放上清水,放在阴凉通风处泡着。但是这种方法只适合暂时保鲜,不易久泡。还是尽快使用的好。

  6、温馨提示:吃豆芽就吃个新鲜,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建议不要提前买下保存,不然容易变老不说还很容易坏,所以还是现吃现买的好。

  (四)芥辣豆芽菜怎么弄

  1、材料:绿豆芽300克,杏鲍菇一个,胡萝卜半根,青芥辣适量,米醋适量,生抽适量,白糖少许,鸡精少许,香油少许。

  2、杏鲍菇、胡萝卜清洗干净切细丝,绿豆芽清洗干净;

  3、三种蔬菜分别入沸水锅中~焯水;

  4、焯水后的蔬菜沥干水分捞入大碗里;

  5、青芥辣一段,与所有的调料汁搅拌均匀;

  6、把料汁浇在蔬菜上,拌匀即可。

  7、好吃的芥辣豆芽菜就完成了!

  (五)五花肉炖豆芽菜怎么做

  1、五花肉切成长条、黄豆芽摘洗干净、粉条用温水泡上备用。

  2、炒锅热油,放入五花肉和干红辣椒一起煸炒至猪肉变色,放入酱油炒匀后,放入黄豆芽煸炒至豆芽将熟。

  3、倒入少许水,放入泡过的粉条,放盐调味,用中火炖至粉条把汤汁基本吸收 ,粉条炖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