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先知皮肤怎么获得

原创
(1)第五人格先知皮肤怎么获得1、获取途径:通过【联动宝箱】有几率抽取获得。2、上架时间:预计8月底更新后上线。3、穿戴方法:点击右下方笔记本,打开人物界面--对应人物--左侧相片--时装选择已获得时装,点击“携带”进行穿戴。4、技能:役鸟...

  (1)第五人格先知皮肤怎么获得

  1、获取途径:通过【联动宝箱】有几率抽取获得。

  2、上架时间:预计8月底更新后上线。

  3、穿戴方法:点击右下方笔记本,打开人物界面--对应人物--左侧相片--时装选择已获得时装,点击“携带”进行穿戴。

  4、技能:役鸟,先知随身携带役鸟,开场役鸟巡视全场,依次标记队友,役鸟返回后先知可用役鸟追踪味道,飞向指定角色并获得役鸟的观察视野,期间可驱使役鸟守护目标一段时间,为之抵挡伤害;役鸟与监管者对峙时会积累怒气,使它获得额外的行动次数。

  5、预言,先知可预见未来,每次看到监管者都将持续获得一定时间内监管者的位置信息。

  6、天眼,先知可明辨物象,开场即可获得一定时间内监管者的位置信息。

  7、劳神,先知每驱使役鸟抵挡一次伤害均会感到疲劳,使自身板窗交互速度下降,此效果可叠加。

  (2)剑网3指尖江湖七秀宠物怎么获得 剑网3指尖江湖七秀宠物获取方法

  1、游戏里我们做完任务之后,就可以点击左边的位置。

  2、弹出的侧边选项界面点击七秀弟子。

  3、打开的界面点击【接受】这样就可以领取到任务。

  4、然后打开任务界面点击追踪,去做任务。

  5、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获得这个宠物绯心了。

  (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名卡怎么获得

  1、方法一、游戏进行大更新获得

  在游戏大幅度更新内容,比如战队更新时为了方便玩家统一队名送了一张(但一些修复bug的小更新是不会送的)。

  2、方法二、活动赠送

  送改名卡的活动,只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活动挑战就可以获得。

  3、方法三、成长奖励

  这个方法就是今天特别介绍的,很多人都忽略了,在升级奖励里第十级的奖励就是改名卡。

  (4)创造与魔法七巧碎片怎么获得

  1、传说,每年的七月初七,便是牛郎织女于鹊桥上相会的日子,而这一天,也被大家赋予了祈福、浪漫……

  2、近日,贝雅大陆上的“居民”及探险家们,也纷纷行动,期待着七夕那一天,与TA相约,共览这里的无限风光。

  3、8月21日-8月30日期间,各位探险家们在游戏内砍树、挖矿、采集、击杀部分动(怪)物,便有机会捡到专属的节日道具七巧碎片 。

  4、8月21日-8月30日期间,大家可使用七巧碎片在活动兑换商店根据自己喜好换取各式精美道具 本次活动可兑换的道具有:疯疯兔进阶石、粉抱抱熊进阶石、传送卷轴、补签卡、玫瑰法杖、牛郎、小创君的宝贝的碎片、小创君的宝贝、云纹鹊桥。

  (5)方阵英雄多头魔蛇怎么获得

  1、工具/原料:方阵英雄2021、电脑win10。

  2、首先我们打开游戏主页,点击页面中的主城按钮。

  3、然后在主城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首充按钮。

  4、接着在页面中完成首充即可获得的多头魔蛇。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