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说说短句子

原创
(一)伤感的说说短句子1、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谁又会选择颠沛流离,如果这杯酒能让我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为敬。2、最大的遗憾是,连分手都不能当面说清,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3、我以为只要让你笑了,你就会...

  (一)伤感的说说短句子

  1、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谁又会选择颠沛流离,如果这杯酒能让我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为敬。

  2、最大的遗憾是,连分手都不能当面说清,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

  3、我以为只要让你笑了,你就会喜欢我,却没想到输给了让你哭的人。

  4、这世上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有人为你付出一切,你却视而不见,有人只是对你轻轻勾了勾手指,你便纵身向他飞去。

  5、虽然结局很难过,但过程还是很难忘。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丽的回忆;谢谢你带给我的那些快乐。

  6、喉咙发炎,你还是忍痛抽掉半包烟,不能喝酒,你还是逞强一饮而尽,他不爱你,你也还是死皮赖脸笑脸作陪,伤害自己的时候,你从来就没有想过不忍心。

  7、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二)优美伤感的句子

  1、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愿为双鸿鹄,奋翅起高飞。

  2、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3、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4、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自是人生长恨水长。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5、如果你爱他,请你抓住他,如果你不爱他,请你放手,让他去爱别人。

  (三)高冷而又伤感的网名

  1、静守己心

  2、哭诉博同情

  3、偏偏风中离别

  4、至死方休

  5、有人夜里看海

  6、蹭到你的怀里

  7、过时的情歌

  8、彼此对立

  9、见不了的人

  10、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11、酸甜透明夹心

  12、甘愿沉沦

  13、词亦绝笔

  14、感情败类

  15、荒芜国度

  16、人心畏寒

  17、孤独罪人

  18、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19、吻别心上人

  20、带你逃亡

  21、陌命

  22、脸又红了几分

  23、世人都离散

  (四)一首很伤感的情歌

  1、歌曲《一生所爱》卢冠庭,还记得《大话西游》的片尾曲吗,苦海,泛起爱恨,至尊宝与紫霞永别时的悲情眼神,苍凉大漠,师徒远走,情人永留,一曲《一生所爱》赚尽所有人的眼泪。

  2、歌曲《离歌》信乐团,信乐团的声音不算很有特色,但是一首《离歌》让人不禁听的心酸,特别是曲尾那撕心裂肺张力十足的嗓音,不得不让人潸然想起悲伤往事。

  3、歌曲《我是真的受伤了》张学友,歌神张学友的苦情歌大家都比较熟悉,这首歌歌神唱出了分手时刻的刻骨铭心,沙哑凄凉,思绪万千。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