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贴膜

原创
1)如何贴膜1、清洗手机:手机膜包装里一般都有一个附件包,里面有一个清洗屏的纸巾,1号是湿的,先擦拭屏幕,2号是干的,在清理一遍,注意的是手机屏幕的边边角角也要清理干净,这样有利于更好的贴膜。2、手机屏幕去灰尘:这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手机膜...

  1)如何贴膜

  1、清洗手机:手机膜包装里一般都有一个附件包,里面有一个清洗屏的纸巾,1号是湿的,先擦拭屏幕,2号是干的,在清理一遍,注意的是手机屏幕 的边边角角也要清理干净,这样有利于更好的贴膜。

  2、手机屏幕去灰尘:这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手机膜经常贴出来有 气泡,或者是有小颗粒在膜里就是因为屏幕的 灰尘没有去干净,在这里给大家说个小窍门 ,把手机拿起来与眼睛平视,而且要确保屏幕是关闭状态这样灰尘看的一清二楚,然后用除尘 贴粘一下就可以啦!

  3、撕下钢化膜的引导标签,上面对准听筒口,下面对准你的手机边缘,把钢化膜放上去,用手 一推就好啦,品质好的钢化膜会自己自动吸附,特别省事!

  2)手机如何贴膜

  1、准备贴膜材料和物品。首先要准备好手机贴膜中的各种材料和工具,需要准备手机膜、气泡刮卡、引导标签、除尘贴、酒精清洁剂、小擦布和手机等。

  2、清洁手机。准备好这些物品之后,将酒精清洁剂撕开,取出一块带有酒精的小抹布,用小抹布对手机屏幕进行擦拭,除了屏幕外,还要注意对边框进行擦拭直到擦拭干净后为止。

  3、吸除酒精。屏幕擦拭干净后,再用小擦布对手机屏幕和边框进行仔细擦拭,将残留在手机上的酒精和污物擦拭干净。

  4、吸除灰尘。擦拭完手机后,手机屏幕上可能会残留下一些灰尘,撕下除尘贴,用除尘贴将屏幕上的灰尘吸除。

  5、粘贴引导标签。撕下引导标签,分别粘贴站手机膜的正面和背面。

  6、撕下手机膜背面的膜。贴好引导标签后,先将带有听筒一端的手机膜保护膜撕下一小片区域。

  7、粘贴手机膜。先将撕下保护膜位置的手机膜对齐手机听筒位置,然后慢慢的放下,让手机膜自动吸附到手机屏幕上。吸附好之后,再慢慢拖拉保护膜剩余未撕开的部分。

  8、去除气泡。在粘贴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些气泡,这时就需要用气泡刮卡将气泡向手机屏幕未粘贴部分或者是屏幕边沿方向推出,千万不要等手机膜全部贴好后再去除气泡,一定要边贴边除气泡。

  9、撕下上面保护膜。贴好手机膜之后,拉起引导标签,将手机膜表面的一层保护膜撕掉,贴膜完成。

  3)蒸大米饭怎么做好吃

  1、第一:热水。平时大家蒸米饭的时候大多用冷水直接蒸,但是如果你用热水蒸过米饭就会知道这样蒸出来的米饭口感更佳,而且热水蒸米饭的时间也会缩短一些,营养还要比冷水蒸出来的丰富。

  2、第二:醋。醋是一种遇热就会挥发的物质,在醋挥发的同时也会加快大米饭当中的淀粉水解,这样蒸出来的米饭松软可口而且不容易放坏了。在夏天的时候尤其适用。

  用醋蒸大米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比例,大约1斤的米加1毫升醋就可以了,这个比例的醋不会有酸味又能达到让大米饭香软可口,颗粒分明的作用。蒸米饭的时候也不容易粘锅。

  3、第三:油。蒸米饭的时候放入一勺猪油或者是食用油都能达到这个目的,蒸煮来的米饭又香又软的,味道比什么都不放要好吃很多,而且米饭粒粒分明,不容易糊。效果和放醋差不多。

  4)沙拉爆浆鸡排如何做

  1、将鸡胸肉对剖,用刀背剁软。

  2、将鸡胸肉放入碗中用准备好的胡椒粉、盐、姜片涂抹腌制半小时。

  3、将芝士片放在腌制好的鸡胸肉中间,折叠包裹好芝士片。

  4、将折叠好的肌肉蘸满之前准备的食材。

  5、将裹好食材的鸡排放入锅中油炸到金黄色。

  6、将第一次炸好的鸡排捞出冷却。冷却以后复炸一次,保证鸡排的酥软。

  5)冷冻爆浆鸡排要炸多久

  1、在油温200度的情况下,鸡排要炸5~10分钟即可,表面金黄色说明已经炸熟。

  2、鸡排,是现在小吃店里很流行的一种油炸类食品,香味可谓是十里飘香。呈米白色,上有“面包渣”似的小面团。里是鸡胸肉片成的肉片,须选上等淀粉将胸片肉与面渣相互结合,再过一遍纯豆油,变成“排”似的鸡胸肉。

  3、用铁板烧烤,大约5分钟左右即可熟,再将朝天椒榨成的油与风宁大酱做成的辣酱过一遍,辅以作料等,便成了外焦里嫩,香味可口的小派鸡排。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