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拍立淘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淘宝的拍立淘是什么意思1、拍立淘是手机淘宝上用图片搜索商品的一个功能。在手机淘宝点击搜索框,在下拉框里有一个相机的小图标,这个就是拍立淘,或者通过手机淘宝——发现——拍立淘。上传相册图片或者拍照即可搜索图片同款及相似款。2、近两年来,千...

  一:淘宝的拍立淘是什么意思

  1、拍立淘是手机淘宝上用图片搜索商品的一个功能。在手机淘宝点击搜索框,在下拉框里有一个相机的小图标,这个就是拍立淘,或者通过手机淘宝——发现——拍立淘。上传相册图片或者拍照即可搜索图片同款及相似款。

  2、近两年来,千万消费者使用了“拍立淘”功能,引导了超过数千万元的销售额。而拍立淘上线一年以来,拍立淘所覆盖的类目范畴,已经从最开始的淘宝女装类目,发展到目前的男女装、鞋包、配饰、食品、数码、家居、日用百货、内衣、瓶饮等十余个类目。

  3、与通用搜索主要依靠字节不同,图像搜索被主要定义为“以图搜图”。图像搜索的第一步是训练计算机进行图像理解,也就是通过计算机将图片中的要素,包括人像、颜色、纹理等具体特征以及深度学习产生的图像描述,转化为类似文字的“视觉词”,编成索引之后,才能再进行第二步——图像搜索。

  二:独赢是什么意思

  独赢盘口,是足球比赛中,主队对客队做出的让球盘口。一般来说完场比分对盘口输赢有决定性的作用。足球是只有两支队伍参与的比赛,所以同一场比赛中的输赢都是相对的,如果买了主队并赢盘了,那么买客队的人就是输盘。一般来说,只说让球就是主队对客队让球,而受让球,则是客队对主队让球。

  三:梦见刷牙是什么意思

  1、病人梦到刷牙则近期运势运程:波澜多,运气起伏不定,要以柔克刚才好。

  2、待考者梦到刷牙预兆考试一方面要用功,一方面要注意身体的健康。

  3、未婚者梦到刷牙,则爱情运势:可成。但不可沉迷於肉欲的满足,否则感情破裂。

  4、梦到刷牙:人际关系将不如意。无意间发觉最信赖的朋友在背后说你,因此受到莫大的打击。要治愈这心里的创伤,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四:去化率是什么意思

  1、在市场营销领域,去化率是在一定时间段内的销售率,来自台湾的说法。在房地产领域称为销售率,主要指某一特定时期内某产品的销售量占总量的百分比。在房地产销售行业使用频率较高。

  2、如2009年第二季度,X小区 90平米户型的销售率=(该户型累计销售套数÷该户型总套数)×100%。

  3、公式:去化率=销售套数/总套数,去化量等同于销售量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