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烧虾仁豆腐怎么弄

原创
(1)笋烧虾仁豆腐怎么弄1、芦笋洗净、擦干掐尖备用;豆腐切小块备用。2、海白虾去投去壳、去虾线,每只切两半。3、加一克食盐抓匀,加小半勺白胡椒粉抓匀、再加一小勺干淀粉上浆腌制10分钟。4、一锅宽水,加适量食盐、一小勺食用油,水开后将芦笋笋尖...

  (1)笋烧虾仁豆腐怎么弄

  1、芦笋洗净、擦干掐尖备用;豆腐切小块备用。

  2、海白虾去投去壳、去虾线,每只切两半。

  3、加一克食盐抓匀,加小半勺白胡椒粉抓匀、再加一小勺干淀粉上浆腌制10分钟。

  4、一锅宽水,加适量食盐、一小勺食用油,水开后将芦笋笋尖焯水10秒钟,备用。

  5、净锅入底油,然后把豆腐煎至金黄。烧至5-6成热时候下入姜丝爆香,下虾段葱丝,中火炒至段生,加入笋尖后,加少许食盐大火快速翻炒均匀。

  6、用少许薄水淀粉勾芡出锅即可。

  7、好吃的笋烧虾仁豆腐就完成了!

  (2)电脑没声音怎么弄

  1、先检查电脑桌面右下脚任务栏里是否有声音控制图标。如果有这个图标说明声卡安装在电脑上是没有问题的,然后用鼠标左键单击这个声音控制图标,会出现声音音量调节开关控制窗口,查看是不是将音量调节到最低,是不是勾选了静音。

  2、如果电脑桌面上找不到上面的音量控制图标,可能是驱动问题。进入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命令,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属性”对话框,把√ 打上之后点确定桌面右下脚任务栏里就会有声音图标了,再检查下,音量是否调好和是否点了静音。

  3、如果“设备管理器”窗口中没有声卡选项,且声卡是集成声卡,接着重启电脑,进入bios程序。然后检查bios中周边设备选项是否设置为“disabled”,如果是,将其更改为“enable”即可。如果此项设置我“enable”,则可能是主板声卡电路损坏,维修声卡电路即可。只能拿去维修了。

  (3)青椒豆腐怎么弄

  1、材料:大豆腐400克,青椒少许,胡萝卜少许。调料:色拉油25克,豆瓣辣椒10克,葱姜蒜末各5克,甜面酱10克,酱油5克,白糖5克,味精3克。

  2、将大豆腐清洗干净,切成小块,装盘待用。

  3、葱姜蒜切末,青椒清洗干净切成小块,胡萝卜清洗干净切成小片。

  4、热锅倒油烧热,下入葱姜蒜末,青椒片,胡萝卜片炒出香味后,投入豆腐块,反复煸炒。

  5、炒至豆腐水分快干时,加入豆瓣辣椒,甜面酱,酱油,白糖继续煸炒入味,见卤汁不多时,放上味精拌均,出锅装盘即可。

  (4)蒜香卤花生怎么弄

  1、买来新鲜花生500g。

  2、清洗花生,并用手捏花生壳,使其有道小裂缝。这样煮花生时容易入味。

  3、把出来好的花生加入煮锅。煮锅加水,没过花生。准备桂皮,八角,蒜适量。

  4、放在火上煮吧。煮40-60分钟。根据个人喜欢的软硬程度控制时间。

  5、煮好盛起来。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