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家常土豆炖鸡

原创
一:最简单的家常土豆炖鸡1、把鸡腿肉切大块,土豆削皮切成滚刀块用水泡着,姜蒜辣椒切好备用。2、把买好的鸡腿肉放温水里煮两分钟,盛出来沥干水。把锅烧热放油,然后把姜蒜辣椒爆香,把鸡肉放进去翻炒,加适量的盐和酱油两分钟,盛出到汤锅(炖锅)中。3...

  一:最简单的家常土豆炖鸡

  1、把鸡腿肉切大块,土豆削皮切成滚刀块用水泡着,姜蒜辣椒切好备用。

  2、把买好的鸡腿肉放温水里煮两分钟,盛出来沥干水。把锅烧热放油,然后把姜蒜辣椒爆香,把鸡肉放进去翻炒,加适量的盐和酱油两分钟,盛出到汤锅(炖锅)中。

  3、把泡好的土豆放在鸡肉上面,加水炖(水盖过菜就行)2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4、鸡肉有健脾胃、补气血的作用,土豆含有优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铁、维生素B和维生素c等物质。土豆的特殊黏蛋白,不但有润肠作用,还有促进脂类代谢的作用。

  二:家常最简单的烧茄子

  1、茄子洗净切成块,加入半勺盐腌制出水后用手攥出水份

  2、洒上一层干粉,使每个茄块上都粘上干粉

  3、锅中倒入500克花生油烧至5成热后倒入茄子油炸

  4、炸好沥油放在盆中备用

  5、葱、姜、蒜切成碎末,香菜切成段

  6、将生抽、白糖、半勺盐和淀粉拌匀调成碗汁

  7、锅中倒入20克花生油,烧热后倒入花椒爆香

  8、加入葱、姜、蒜末炒出香味后倒入碗汁快速翻炒一下

  9、倒入茄子和香菜拌匀即可

  三:苹果x手机怎么截屏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打开苹果x手机的【设置】-【通用】。

  2、然后在互动分类下找到【辅助触控】。

  3、开启辅助触控后,就可以看到手机屏幕出现一个半透明的悬浮白色圆圈哦。

  4、点击悬浮圆圈,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设备】。

  5、接下来再点击【更多】菜单。

  6、最后就可以看到【屏幕快照】操作键了,所以只要点击【屏幕快照】即可实现苹果x手机的截屏哦。

  四:电饭锅做最简单的面包

  1、首先,我们先将牛奶倒入杯中,加入适量的酵母粉和白糖搅拌均匀。

  2、在一个大点的碗里倒入400G面粉,然后打入一个鸡蛋,顺便留点鸡蛋黄出来,不用太多。

  3、然后慢慢加入搅拌好的牛奶,一般分两三次倒进去,用筷子搅拌均匀。

  4、用手不断揉均匀,揉软。可以在模板上拍打,这样更有劲度。这时,我们再在揉好的面团中间挖一个小洞,加入一点花生油(其实放黄油会更好)

  5、然后继续揉搓均匀,放在碗里,盖上一层保鲜膜进行发酵半个小时左右。

  6、待发酵完成后,拿出来放在木板上把面团里的空气揉搓排出去。并弄成一个长条。

  7、把面长条分成一个个大小均匀的坯子,并在上面涂一层蛋黄液,撒上一些黑芝麻。

  8、然后把所有坯子都做成上述那样,并在电饭锅里刷入一层油,然后把面包团放进去。

  9、把电饭锅放进去按住煮饭的键,煮到保温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