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要怎么查看手机号码

原创
一,vivo手机要怎么查看手机号码1、第一步就是在手机桌面中找到“设置“应用,点击选择打开。2、在进入设置应用后,会在该页面中找到众多不同的设置选项,在下列的各个选项中找到“电话”按钮,继续点击进入。3、根据SIM卡的不同,手机的电话界面会...

  一,vivo手机要怎么查看手机号码

  1、第一步就是在手机桌面中找到“设置“应用,点击选择打开。

  2、在进入设置应用后,会在该页面中找到众多不同的设置选项,在下列的各个选项中找到“电话”按钮,继续点击进入。

  3、根据SIM卡的不同,手机的电话界面会出现有不同的电话号码,点击“号码“按钮,就可以进入到一个新的界面中了。

  4、不同的手机卡会有对应的手机号,所以在选择自己想要查看的电话号码选项之后,在弹出的新对话框中,就可以查看手机号了。

  二,vivo手机拨号后黑屏怎么回事

  1、可以先看是否被遮挡,如果是就远离,或者是关闭距离感应器功能,打开手机,进入拨号界面,点手机下方的功能键,选设置—更多电话设置—来电时状态设置—启用或关闭距离感应器。或者是是检查下手机正面上方听筒附件是否有异物,如有请清理干净,一般问题能解决。

  2、距离感应器故障无法正确对于是否有物体靠近做出判断,建议送修。

  3、感应器缺少皮垫导致失灵,一般是拆机或者换屏以后出现的。解决办法是,在原触摸屏上方上方的两个小孔下面贴上小垫子。如果黑屏不能挂电话,可以到设置下面,选择电源键按下时挂断电话。

  4、距离感应器未正确设置也有可能导致打电话黑屏,建议前往手机【设置】-【显示】-【感应器校验】,重新校验。也可以进入手机的硬件测试模式来校正先打开手机耳拨号界面,输入*#*#64633#*#*,或者输入*#*#6484#*#*,这时系统会自动进入硬件测试模式,选择距离感应器测试,点开始校准,校正后用手遮挡住手机距离感应器,然后离开距离感应器,观察下方测试区显示的数值,随着由远到近,数值由0.0从小变大,表示距离感应器可以正常使用了。注意:使用校正功能时,不要有任何东西遮挡距离感应器。

  三,vivo怎么设置悬浮窗

  vivo手机设置悬浮窗权限方法:进入i管家-权限管理-悬浮窗中,打开对应软件开关即可开启悬浮窗权限。温馨提示:开启悬浮窗权限是需要软件本身支持该功能,才可进入悬浮窗中开启的。方法一:首先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选项。在权限管理页面,点击【权限】一栏,选择【悬浮窗】,将里面需要设置悬浮窗的软件开启即可。方法二:在桌面找到【i管家】并打开,点击【软件管理】—【悬浮窗管理】,在软件列表中找到相关的软件并滑动右边按钮即可开启悬浮窗权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