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凉粉怎样做

原创
(一)紫薯凉粉怎样做1、食材:紫薯78克、酱油8克、水9克、淀粉9克、糖8克、紫薯98克。2、紫薯粉和豌豆凉粉放进大碗里面。3、加入350克清水,用手动打蛋器搅打均匀,因为加了紫薯粉,会看到有很多颗粒。4、用滤网过滤一下面糊,立刻变的细腻了...

  (一)紫薯凉粉怎样做

  1、食材:紫薯78克、酱油8克、水9克、淀粉9克、糖8克、紫薯98克。

  2、紫薯粉和豌豆凉粉放进大碗里面。

  3、加入350克清水,用手动打蛋器搅打均匀,因为加了紫薯粉,会看到有很多颗粒。

  4、用滤网过滤一下面糊,立刻变的细腻了汤锅里面加入400克水,烧开后将紫薯淀粉糊加入进去。

  5、一边加一边搅拌,避免糊底。继续再煮一会,一定要不停的搅拌。大概煮3分钟,变得透明便可以了。

  6、煮好的淀粉糊,倒入大碗里,等到凉透了,豌豆凉粉就做好了。加了紫薯粉,和淀粉混合遇到热就会变成蓝色,颜色会深一点,不过等一会就会变回来。倒扣在盘子里。

  7、豌豆凉粉放凉后,用刮凉粉的工具刮成条状,放入盘子里。黄瓜洗净切成细丝,铺在盘子里,放上切好的紫薯豌豆凉粉,加入上抽、香醋、白糖、芝麻油、盐和牛肉酱,拌匀即可食用。

  (二)怎样做泡泡泥

  1、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容器、面粉、食用盐、牙膏、筷子

  2、首先准备一个容器,放入一勺面粉

  3、再挤入15克的牙膏

  4、加入10克的食用盐

  5、将混合物搅拌均匀

  6、这样简单的泡泡泥就制作完成了,纯天然无防腐剂

  (三)酱肉包子馅儿怎样做

  1、食材准备:面粉500克、酵母粉5克、五花肉500克、葱2根、姜1块、大料2个、料酒2勺、甜面酱3勺、老抽2勺、白糖1勺。

  2、准备一个小碗,放入适量的温水和酵母粉,搅拌均匀,放到一旁静置10分钟左右。面粉放到盆中,把酵母水慢慢倒进去,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搅拌成絮状,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发1个小时左右。

  3、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料酒、大料和姜片,大火煮开之后转成小火煮20分钟。用筷子可以轻易将猪肉刺穿,就可以捞出来了。将五花肉室温晾凉,用刀切成肉丁,放到一旁备用。将葱和姜用刀切成末,放到一旁备用。

  4、将切好的肉丁放到炒锅中,炒至变色;再将姜末放进去,煸炒出香味;再往锅中放入甜面酱翻炒均匀;再放入老抽和白糖炒均匀;最后将葱末放进去,翻炒均匀,盛出晾凉。等到面图发酵至两倍大,拿出来放到案板上,揉出里面的空气。

  5、将面团搓成长条,用刀切成面剂子。用擀面杖将剂子擀成包子皮,将晾凉的肉馅放到面皮上,收紧口包起来。将包好的包子,放在一旁醒发15分钟。将醒发好的包子,放到蒸屉中上锅蒸15分钟左右,酱肉包子就做好了。

  (四)怎样做可乐排骨最好吃

  1、先把排骨用冷水泡一下,再过几遍水,再控水备用。

  2、再把所有配料准备好,锅烧七成热,放少量花生油,先放配料下去小火煸出香味。

  3、接着把排骨放下去中火翻炒至肉变成白色,放一勺酱油再翻炒一下。一般让所有排骨都是粘酱油了就好。

  4、再倒半支多可乐下去,中火焖至收汁即可。

  5、看到收汁了,一般十五分钟左右,就差不多煮干了。就装盘上桌。

  (五)冷冻牛排怎样做来吃

  1、放冷水里解冻,用厨房纸巾吸干多余的血,放在碟子里,抹盐,胡椒粉,抹均匀,腌制1~2小时,使用海盐口味最佳。

  2、开火,锅预热,倒入橄榄油,均匀地摇晃使其平铺锅底,把盐和胡椒抖干净放入锅内。

  3、牛排不用煎太久,老了不好吃咯,每面大约2分钟就立刻翻面煎,重复2次即可出锅了,煎侧面时只需要用夹子夹起来轻轻放在锅里1分钟左右换面,技术好可以摇晃锅使油碰到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