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样加流动字幕

原创
1,抖音怎样加流动字幕1、点击后会进入到选择片段界面,在界面中点击【视频】,在视频下方找到我们需要编辑的视频并点击。2、选择好编辑的视频后会在下方出现选择的视频,点击【开始制作】选项。3、接下来就可以对视频进行美化了,在底部找到【编辑】选项...

  1,抖音怎样加流动字幕

  1、点击后会进入到选择片段界面,在界面中点击【视频】,在视频下方找到我们需要编辑的视频并点击。

  2、选择好编辑的视频后会在下方出现选择的视频,点击【开始制作】选项。

  3、接下来就可以对视频进行美化了,在底部找到【编辑】选项并点击。

  4、在编辑选项的下方可以看到有【字幕】的选项,点击该选项准备添加字幕。

  5、点击后会打开字幕的界面,我们可以在视频进度的下方选择想要添加字幕的视频进度,选择好后点击底部的【+】按钮。

  6、接下来就可以输入视频的字幕了,输入好后点击【确定】按钮。

  7、输入好字幕后就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字幕了,字幕可以调整文字的位置以及大小,设定好后点击右上角的【√】。

  8、点击后返回到视频界面,这时候可以看到视频在播放时已经有字幕了,点击右上角的【导出】保存视频,保存好后就可以在抖音中发布视频了。

  2,抖音怎样发视频给微信好友

  1、打开手机,找到【抖音短视频】APP,点击登录该APP。在APP中找到想要分享给微信好友的目标短视频。

  2、点击短视频右下角的【转发】按钮。点击后,屏幕下方会弹出选项,点击【保存至相册】选项,将短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中。

  3、打开手机微信,找到想要分享短视频的好友,进入与该好友的聊天界面,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带圆圈的+号。

  4、点击后,在屏幕下方弹出来的选项中选择【照片】,进入手机相册。

  5、在手机相册中找到刚才保存的短视频。选择该短视频,点击右下角的【发送】。

  6、点击发送后,该短视频就被发送给了目标好友。

  3,抖音怎样做才能增加粉丝多

  1、基础的修改抖音的头像,昵称和完善更多的资料,让你感觉到你的真实,才会有更多的人重视你。

  2、名人肯定有很多粉丝,那么重视你感爱好的话题和名人,可以就可以增加你抖音的曝光率,提升抖音粉丝的数量。

  3、先去关注别人,把注意点放在别人的身上,那么你自己就有更多的空间去想其他的事情。

  4、与网上的好友互动,增加互相的信任度,提升各自的友好度,究竟咱们都是普通人,没有名人那么有名气,所以做个谦和的人。

  5、及时会发你粉丝的信息,几分钟前,能够挑时刻短的回复,这样对方能够及时回复你,当咱们产生共鸣时,天然也就重视你了。

  6、还可以多去更新你的抖音动态,分享有意思的事情,让别人觉得你是有个有趣的人,让咱们能够找到你,有人给予谈论及时回复。

  4,抖音怎样上传音乐

  抖音可以通过抖音音乐人来上传音乐,需要进入网页版上传。

  1、抖音可以通过抖音音乐人来上传音乐,打开搜索,进入抖音音乐人首页。

  2、进入后,在主界面,我们点击上传音乐的选项。

  3、点击后,会出现登录选项,我们验证自己的抖音音乐人账号进行登录。

  4、登录成功后,在页面的右上角点击上传音乐的选项进入。

  5、进入后,上传音乐封面,同时完善自己音乐的信息。

  6、完善完毕音乐的相关信息后,我们点击下方的提交审核的选项。

  7、点击后,页面会提示我们上传成功。这时等待审核,同时如果没有完成抖音音乐人的认证,需要提前完成认证。

  5,抖音怎样顶置

  1、想要将自己的作品置顶时,打开抖音的个人主页然后点击“三”;

  2、点击侧边栏中的“设置”以后,再去点击“账号与安全”;

  3、点击“申请官方认证”以后,再去点击“企业认证”;

  4、打开“企业认证”页面,查看相关认证说明后点击“开始认证”;

  5、需要准备的材料和信息包括企业营业执照照片、认证申请公函照片、填写企业名称,然后经过手机验证以后点击“提交”;

  6、抖音账号完成企业认证以后就可以将自己的作品置顶了.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