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删除了的微信好友

原创
①如何恢复删除了的微信好友1、微信群中找回,如果有该好友的群聊,在群聊中,进入群聊成员列表,点击该好友“头像”,选择“添加到通讯录”即可重新添加。2、朋友圈找回,如果与该好友在朋友圈有互动,则点击“相册-朋友圈”,点击该好友的“昵称”,重新...

  ①如何恢复删除了的微信好友

  1、微信群中找回,如果有该好友的群聊,在群聊中,进入群聊成员列表,点击该好友“头像”,选择“添加到通讯录”即可重新添加。

  2、朋友圈找回,如果与该好友在朋友圈有互动,则点击“相册-朋友圈”,点击该好友的“昵称”,重新添加即可。

  3、微信修复,打开“微信-我-设置”,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角“…”,“故障修复”可以修复“联系人、朋友圈、聊天记录、会话表”等,点击后会提示是否要修复,点击“确定”即可,目前仅限于苹果用户。

  ②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解锁你的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我们手机里的大部分功能设置都能在这里完成;

  2、点击进入“设置”界面,你可以看到应用管理、权限管理、电池、高级设置等内容,其中我们需要找的就是“高级设置”

  3、点击进入“高级设置”界面, 在这个界面你可以看到用户模式、安全和隐私、连接和辅助、数据迁移等选项。往下滑动找到“备份和重置”

  4、点击进入“备份与重置”,在这个界面你可以看到本台设备的数据备份情况和个人数据选项。有三种模式,还原所有设置、还原网络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其中“恢复出厂设置”就是我们在找的选项;

  5、点击进入“恢复出厂设置”,往下滑动可以开看到“重置手机”点击选择“重置手机”,就能对手机进行恢复出厂设置。

  ③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删除了的信息

  方法有两种:

  1、方法一为在事先通过iTunes软件进行备份,然后再还原到手机上的方法。

  2、方法二为直接通过数据恢复软件对iPhone上存储短信的sms.db文件进行扫描并恢复。

  3、说明:如果在删除短信前没有进行备份的话,请参照本文的方法二进行恢复。

  ④删除忧伤的短信如何恢复

  1、找回已删除的短信有以下几种方法:通过云端备份进行恢复,联系发送短信的人重新发送,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等几种方式。

  2、iTunes备份恢复,将手机连接电脑,打开iTunes,点击左上角设备图标,点击【恢复备份】后再次点击【恢复】确认即可。iTunes是整机恢复,会覆盖手机上其他的数据。

  3、恢复iCloud备份,这首先需要你先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再将iCloud备份恢复到手机。具体操作方法是,点击【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与设置】。然后重新激活手机时选择【从iCloud备份恢复】,保持网络稳定,耐心等待恢复完成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