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差化积口诀是什么意思啊

原创
1:和差化积口诀是什么意思啊1、和差化积公式口诀:正弦+正弦,正弦在前;正弦-正弦,正弦在后;余弦+余弦,余弦并肩;余弦-余弦,余弦靠边。2、积化和差公式:sinα·cosβ=(1/2)[sin(α+β)+sin(α-β)]cosα·sin...

  1:和差化积口诀是什么意思啊

  1、和差化积公式口诀:

  正弦+正弦,正弦在前;

  正弦-正弦,正弦在后;

  余弦+余弦,余弦并肩;

  余弦-余弦,余弦靠边。

  2、积化和差公式:

  sinα·cosβ=(1/2)[sin(α+β)+sin(α-β)]

  cosα·sinβ=(1/2)[sin(α+β)-sin(α-β)]

  cosα·cosβ=(1/2)[cos(α+β)+cos(α-β)]

  sinα·sinβ=-(1/2)[cos(α+β)-cos(α-β)]

  2:跳水皇族是什么意思

  1、跳水皇族,网络流行词,指资源很好的却红不起来的艺人。

  2、词语来源:源于饭圈,皇族一般指资源非常好的艺人,而跳水运动是水花越小成绩越好。跳水皇族就是说很会跳水的皇族,即使拿了很多资源都没有什么水花。

  3:撒手锏是什么意思

  1、撒手锏,旧小说中指厮杀时出其不意地用锏投掷敌手的招数,比喻最关键的时刻使出的最拿手的本领。

  2、中国历史上有一名很有名的将军,秦琼(秦叔宝),使双锏,撒手锏一词也是传说于此。

  3、按照词典里所说,“撒手锏”是军队双方在战场上进行厮杀,当主要作战兵器无法取胜甚至于被打掉,在相持不下或被敌将追杀面临险境时,一方抽出锏来,突然回身给敌将以致命一击,瞬间扭转局面取得胜利。

  4:青翠是什么意思

  1、鲜绿貌。

  出处:北魏·郦道元 《水经注·江水二》:“西望佷山诸岭,重峰叠秀,青翠相临。”

  翻译:向西望向佷山各个山峰,山峰一座又一座重迭而秀出,一片鲜绿的颜色。

  引用:周立波 《山乡巨变》上二:“虽说是冬天,普山普岭,还是满眼的青翠。”

  2、借指青山。

  出处:唐·刘长卿 《会稽王处士草堂壁画衡霍诸山》诗:“青翠数千仞,飞来方丈间。”

  翻译:青山一座又一座,鸟儿在方丈大的空间内来回的飞翔。

  5:佼佼者是什么意思

  1、佼佼者读音为jiǎo jiǎo zhě意思指美好、突出的人物。也指某领域上优秀的人。出自南朝·宋·范晔《后汉书·刘盆子传》:卿所谓铁中铮铮,佣中佼佼者。

  2、用佼佼者造句:(1)论长相,他一直是家中的佼佼者。

  (2)“女士们会拯救我们,”老人说,“那是指她们中间的佼佼者。”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