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材质的玩具有毒吗

原创
一)pvc材质的玩具有毒吗1、PVC材质的玩具一般来说是没有毒的,但它的成分里含有一定的氯乙烯(VCM),这种单体是具有一定的致癌性的,若PVC的成分中VCM的含量为1PPM以下,那就证明它是无毒的卫生级树脂PVC,这种玩具对宝宝是无害的。...

  一)pvc材质的玩具有毒吗

  1、PVC材质的玩具一般来说是没有毒的,但它的成分里含有一定的氯乙烯(VCM),这种单体是具有一定的致癌性的,若PVC的成分中VCM的含量为1PPM以下,那就证明它是无毒的卫生级树脂PVC,这种玩具对宝宝是无害的。

  2、PVC玩具在加工的过程中要使用很多数量的助剂,这些助剂具有无毒和有毒之分,其中最主要的是稳定剂,那种不透明的是有毒的,反之则是无毒的,所以要给宝宝选择玩具的时候,要注意看产品的详细说明才可以。

  3、在给宝宝选择pvc玩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那种无味的,气味比较重的那种PVC玩具,在宝宝玩耍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量的HCL物质,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所以给宝宝选择玩具的时候可以通过闻气味的方式来选择优质安全的PVC玩具。

  二)pvc胶水可以用多久

  1、PVC胶水是有保质期的,一般是12个月,也就是一年。不过如果一年中都没开过封,保存的比较好的话,还是可以继续用的。

  2、(PVC-U)胶粘剂具有操作简单、粘接强度高、密封性能好、耐寒热、耐介质性强等。pvc胶水是建筑、电气导线管、农业灌溉、工业排污等工程使用的PVC管材管件粘接。PVC塑料之间的粘接比如说儿童玩具的粘接。

  三)淀粉胶可不可以粘接pvc地板

  1、淀粉胶不可以粘接pvc地板。PVC地板在铺装的时候使用的都是配套的专用胶水。

  2、金属与PVC粘接:JL-6808PVC粘金属专用胶,专门PVC片材与铁片之间的粘接。对大多数塑料、金属有良好的粘接性能。同时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耐寒,耐油,耐腐蚀,柔韧性好等优异特性。

  3、有陶瓷粘接PVC:使用JL-100丙烯酸青红胶,对金属物品之接著,耐冲击强度优于环氧树脂。耐热性优异,于150℃放置一星期,还置常温,强度不变弱。

  4、有PVC材料的粘接:JL-6284硬PVC专用胶水,是专门针对硬质聚氯乙烯(PVC)的自粘、及硬质聚氯乙烯与其它硬质材料的粘接。有优异的防水性,耐寒,耐油,耐腐蚀,柔韧性好等优异特性。

  5、ABS粘PVC:JL-6283T高浓度软PVC专用胶,针对软质聚氯乙烯PVC、PUABS非金属材料互粘和交叉粘接更有良好效果。

  6、PP与PVC粘接:JL-6806pvc粘PP空滤器专用胶,用于软质PVC与PP之间的粘接。

  四)厨房pvc管道堵塞怎么办

  1、到市场上买一根管道疏通器,将尾部弯成勾状,一边放水,一边将疏通器伸进下水口,到底后不断的搅动,并将垃圾带出,反复几次就好。

  2、将洗洁精或洗衣粉融入开水当中,然后倒入下水口,浸泡一段时间,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堵塞问题,可以继续倒入一杯醋。

  3、到超市购买专门通管道的产品,但一定要看看自家的水管是PVC的还是铸铁,以免腐蚀水管,这种方法也是较为简单的。

  4、如果是下水道堵了,我们取来一根直径比管道小些的圆木棍,插入管内,然后往水池内倒水,之间要不停的抽动木棍,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可以解决下水管堵塞的问题。

  5、动手将连接处拧开,因为很多时候垃圾都是堆积在这个地方的,如果发现垃圾,将它们取出,但是一定要注意按着原样安装回去。

  6、如果以上这些方法都不能解决堵塞问题,厨房下水堵了怎么办呢?我们就只能请专业的人员来进行处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