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苏州怎么用船

原创
一)江南百景图苏州怎么用船1、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点击屏幕左下方有个“应天府印”的提示,然后点击选择大地图,这个时候我们能在大地图中看到帆船,然后点击图标,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来运载货物了。2、因为苏州造物比较昂贵,因此基础资源性价比就很小,...

  一)江南百景图苏州怎么用船

  1、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点击屏幕左下方有个“应天府印”的提示,然后点击选择大地图,这个时候我们能在大地图中看到帆船,然后点击图标,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来运载货物了。

  2、因为苏州造物比较昂贵,因此基础资源性价比就很小,起初的时候蔬菜、木板、饭都比较贫乏,我们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应天府来运送来支持一下。

  3、我们在开启运送物资后,建议玩家可以优先运送蔬菜、木头、饭这类物资,然后在运送一些人物过去,这样苏州就会开始专区啦,应天府的区域范围比较大,我们通常都会来制造各个物资。

  二)创维电视传屏功能怎么用

  1、确保创维智能电视和安卓智能手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下。

  2、在手机上搜索、下载、安装“创维运控中心”app。

  3、安装完成打开“创维运控中心”app,进入软件的主界面。

  4、找到软件界面下的添加设备,搜索找到创维智能电视的名称,点击建立连接;如果搜索不到则可以手动添加创维智能电视的IP地址来建立连接。

  5、待手机和创维智能电视连接成功后,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创维运控中心”app和电视机实现多屏共享了,即手机上播放的图片或视频都可以通过该app的创维传屏功能,无线传输到创维智能电视上播放出来。

  6、除了多屏共享外,创维运控中心app的功能还包括云平台、遥控器,酷K点歌、酷影点播、语音博士等功能。

  三)人民币数字钱包怎么用

  1、登录“数字人民币APP”,点击个人数字钱包,点击右上角“扫码付”,即可扫描商户收款码付款。

  2、登录“数字人民币APP”,点击个人数字钱包,点击“上滑付款”。

  3、显示向商家付款,用户第一次使用付款码向商家付款时,可选择开启或不开启小额免密。

  4、用户若选择开启小额免密,则输人钱包支付密码后,显示付款码;若选择不开启小额免密,直接显示付款码。

  四)明日之后病毒专家怎么用

  1、初级病毒专家学习采集技能-采样。由于病毒学家需要大量制作血清,因此在初级职业阶段学习采样,病毒学家即可在野外获得大量材料。

  2、达到中级病毒学家等级后,学习病毒子弹。幸存者即可在大多数武器中装配病毒药剂使子弹附带病毒伤害。在学会病毒子弹后,病毒学家可以获得一个新的武器插槽,点击后即可安装病毒药剂。

  3、高级病毒专家学习制作技能-护佑团队、T激素。

  五)vivo连点器怎么用

  1、它可以替代双手,辅助你在手机屏幕桌面点击,可以1秒实现200次点击。实现类似脚本精灵、自动接听、自动抢单、自动刷新、自动按键、自动点赞、自动精灵、自动键盘、自动加好友、电击器等功能。你可以任意设置点击位置、点击频率、滑动手势等操作。

  2、重启手机试试,或者系统升级试试。

  3、换一个连点器试试。

  4、换其它的设备连接试试。

  5、如果使用连点器还是乱串可能是手机与该设备不兼容,不可以连接。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