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免费获得摩托车

原创
①明日之后怎么免费获得摩托车1、免费摩托车莱文市内将投放免费摩托车城市街车,每天可以免费试用20分钟。2、竞速摩托车活动时间:1月24日~2月5日,玩家参与极速传说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取专属于自己的竞速摩托车。3、摩托车拥有者可以设置驾驶权限...

  ①明日之后怎么免费获得摩托车

  1、免费摩托车 莱文市内将投放免费摩托车城市街车,每天可以免费试用20分钟。

  2、竞速摩托车 活动时间:1月24日~2月5日,玩家参与极速传说活动,即可有机会赢取专属于自己的竞速摩托车。

  3、摩托车拥有者可以设置驾驶权限与乘坐权限。驾驶者不可使用武器,乘坐者可以使用突击步枪、霰弹枪等武器。

  ②明日之后怎么一起建房子

  1、怎么和好友一起建设庄园:

  前提条件

  (1)两人位于同一个【私人营地】(就是两个人在加入营地的时候必须是在一块儿的,不能说是一人一个营地)。

  (2)友好度要高于1500。(只有当两个人的友好度大于1500的时候才能合住开启共同建设)。

  (3)庄园大于等于3级。(这也是邀请营地好友同住的条件之一)。

  2、同住介绍:

  (1)两人都可以建设这个家园(也就是说无论谁,在合住之后都可以建造一个家园),这样就省不少的材料了,手牵手出门去采集,然后回来再一起建设。

  (2)如果两个家园距离比较近还可以隔空取物(邀请过来的好友可以从这个庄园的柜子里取到存放在另一个庄园的东西)。

  (3)资源依然是各用个的。(两人同住了之后资产还是分开的,无论是谁放到柜子里都只能拿自己的,这也保证以后分开的时候好分财产)。

  ③明日之后怎么强化建筑

  1、明日之后的强化需要在建筑加工台上完成,在建筑加工台上点击【制作】。

  2、在基础配方中就可以看到1级建筑强化了,点击在右边可以看到制作需要的材料。

  3、接下来就是收集材料了,收集好材料后再次打开建筑加工台,然后选择1级建筑强化,在右边点击【制作】。

  4、制作好后我们在屋内就可以开始强化建筑了,点击【建造】。

  5、在建造的技能中选择【强化】,然后在下方点击【1级建筑强化】。

  6、这样就可以对准想要强化的地方,这里是对着墙面强化的,然后点击【√】即可强化。

  7、强化后的地方和其他地方明显是不一样的。

  8、强化除了可以对墙面进行强化之外,还可以强化门,强化后的门也要好看很多。

  ④明日之后怎么修改身份证

  1、需要联系游戏客服,并提供相关凭证才可以更改身份证。身份证一经注册,不得随意修改。

  2、《明日之后》是网易金牌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在采集、砍树、采矿、打猎获得基本资源后,玩家可用来烹饪食物、制作武器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游戏内有昼夜变化,在寒冷的夜里,你必须待在篝火旁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冻伤。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