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卡顿关闭哪三个功能

原创
(1)vivo手机卡顿关闭哪三个功能1、关闭部分软件的通知权限,安装应用的时候,会赋予软件部分的系统权限。但是某些权限是轻易不要给予的,比如说手机的通知权限,如果给予的软件太多,不仅垃圾消息多、耗电,而且占用了大量的运存,极易造成手机卡顿,...

  (1)vivo手机卡顿关闭哪三个功能

  1、 关闭部分软件的通知权限,安装应用的时候,会赋予软件部分的系统权限。但是某些权限是轻易不要给予的,比如说手机的通知权限,如果给予的软件太多,不仅垃圾消息多、耗电,而且占用了大量的运存,极易造成手机卡顿,所以还是关闭了的为好,关闭方法:设置——状态栏与通知——选择需要关闭权限的“应用”——关闭“允许通知”。

  2、 关闭应用后台自启,软件自启动权限开启的话,会造成软件偷偷运行从而占用大量内存,从而导致运存爆满手机卡顿。所以可以关闭不重要软件的自启动权限,关闭方法:i管家——应用管理——权限管理——自启动——选择需要关闭的“应用”

  3、 清理缓存文件夹,手机上影响系统运行的文件夹已经被隐藏起来了,显示出来的如果没有重要数据都是可以删的。比如说:“Andriod”、“cache”、“Download”、“Backup”、”Temp”、“data”等等,另外想要“Tencent”、“360”、“douyu”、“weishi”等等软件的缓存文件,如果没有重要数据的话,也是可以删除的。

  (2)怎么用vivo手机给mp4下歌

  1、若手机支持OTG功能,可以通过OTG连接线实现手机与U盘、鼠标、键盘连接等操作来进行数据交换。以连接U盘的具体操作为例:

  2、OTG线是即插即用的。首先通过OTG转接线将U盘和您的手机相连接。

  3、连接U盘后,手机界面会自动跳转到我的文件下的UsbDriveA(或USB storage A)文件夹中,U盘中的文件会全部显示,您想查看哪个文件直接点击打开即可。

  4、如需断开U盘连接,用手指向下滑动手机屏幕顶帘,点击USB大容量存储已连接,当手机屏幕显示USB大容量存储已安全移除时,拔下U盘即可。

  (3)vivo手机麦克风坏了怎么办

  1、vivo手机麦克风损坏,可以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看是否正常。维修手机的费用取决于更换配件的价格,售后更换配件不会收取手工费,仅收取配件的费用。

  2、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服务网点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