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麦的耳机怎么用

原创
(一)带麦的耳机怎么用1、将耳机插入手机上的耳机孔,佩戴好耳机,在耳机上有一个或几个按键,在按键旁有一个小孔,对准小孔说话就可以使用麦克风。2、平头式耳机,就不列举了,诺基亚赛班时期手机附送的耳机都是平头。特点是声场较入耳大一些,佩戴不敢说...

  (一)带麦的耳机怎么用

  1、将耳机插入手机上的耳机孔,佩戴好耳机,在耳机上有一个或几个按键,在按键旁有一个小孔,对准小孔说话就可以使用麦克风。

  2、平头式耳机,就不列举了,诺基亚赛班时期手机附送的耳机都是平头。特点是声场较入耳大一些,佩戴不敢说很舒适,但是绝对不会很难受。缺点是,平头距离耳道有一定距离,声音不会直接传入耳朵里,部分细节可能会丢失,同时不隔音,带着运动的话很容易掉。

  3、入耳式耳机,所有动铁或者圈铁耳机都是入耳式,特点是声音直接传入耳朵里,歌曲信息保留完整,隔音效果好,出街不用把声音调很大也能完整的欣赏音乐。缺点是声场普遍较平头小一些,佩戴方式有些人会不适应,如果线材较硬的话还会有听诊器效应。

  4、夹耳式头戴,耳罩较小,佩戴时是夹着耳朵的。代表有K420、K450、Q460,汪夫子的fiil diva等。优点是外观时尚小巧,便携度强于包耳。缺点,很明显,夹的耳朵疼。

  5、包耳式头戴,耳罩较大,佩戴时整个包住耳朵,不会给耳朵压力。优点是声场还原在四类中是最好,佩戴舒适。缺点,不便携,热,夏天带着出街容易被人怀疑脑子有问题,还有,包耳式耳机普遍不易推,需要个功放什么的。

  (二)怎么用玉米粉做包子

  1、材料:豆角250克、猪肉150克、香菇10朵、姜末1大勺、豆瓣酱2大勺、甜面酱1大勺、五香粉适量、香油适量、玉米面粉50克、白面粉 200克、酵母粉2克、水。

  2、包子馅做法

  (1)豆角洗净切末。

  (2)香菇提前泡发切末。

  (3)猪肉剁成碎末备用。

  (4)热锅倒入2大勺油,放入姜末煸香。

  (5)放入猪肉末煸炒至肉末变色吐油。

  (6)下入6月香豆瓣酱和甜面酱炒出香气。

  (7)放入香菇和豆角末翻炒,不用炒到完全熟透。

  (8)关火,加入适量五香粉和香油拌匀,放凉备用。

  3、包子做法:

  (1)将包子面团的材料混合,揉成光滑有弹性的面团。

  (2)面团盖上湿布置于温暖处进行基础发酵(约2倍大)。

  (3)发好的面团移到桌上,撒上一些面粉揉搓均匀把空气排出,成为光滑的面团,再把揉好的面团搓成长条状分割成9个小面团。

  (4)将小面团压扁,擀成中间稍厚四周略薄的圆形面皮,将光滑面放在外侧。

  (5)放上适量豆角馅料。

  (6)一边折一边转,最后将收口捏紧成包子生坯。

  (7)包好的包子继续静置10分钟(盖上拧干的湿布以防面团变干)。

  (8)把包子生坯放入凉水蒸锅,大火烧开转中火蒸7、8分钟(在不锈钢蒸屉上事先薄薄抹一层食用油就可以防止包子被粘住,很省事,不用洗纱布了)。关火后静置3分钟再慢慢掀开锅盖取出包子 ,这样可以防止包子皱皮。

  (三)手机钢化膜白边填充液怎么用

  1、今日笔者因为手机之前贴的膜不是钢化膜已经破了,所以想换一个钢化膜会更耐用一些,谁想到将钢化膜贴上之后,屏幕周围有一大圈的白边,原来是屏幕边缘是曲面造成的。

  2、对于出现的白边一般都是采用白边填充液来去除,在你购买钢化膜时一般商家都会附带一包白边填充液。

  3、首先将填充液的包装袋撕开,取出里面管装填充液,使用剪刀将其封口剪开。

  4、然后手机屏幕边缘微微挤压填充液到白边出,填充液将自动向两边扩散。

  5、待填充液扩散充满白边时,发现手机屏幕白边已经消失,涂抹填充液有两种方法一是从左到右微量挤压填充,而是隔一段距离填充一次,使填充液慢慢扩散相连即可。

  6、涂抹填充液后,使用清洁布擦拭多余的填充液,主要不要用力过大,以免使缝隙中的填充液挤出;另外,填充液对手机和人体无害,安全问题不用担心。

  (四)qq屏幕共享怎么用

  1、点击,打开电脑QQ,选择一个你要分享屏幕的好友。在对话框里,选择第三个图标,点击分享屏幕。

  2、然后,对方点击接听就可以。对方显示:“对方邀请你观看屏幕”,对方点击接受就可以了。

  3、我们就可以分享自己的电脑屏幕,还有如何操作的过程给对方了。当然了,也可以邀请其他好友一起参加共同观看演示。

  4、在对方的屏幕上可以看到,对方正在观看你分享的屏幕,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要求好友其他好友一起来参加,屏幕的演示或者ppt文档的颜色。

  5、这是我方屏幕的显示,正在分享屏幕,谁正在观看。

  6、如果不想分享了,可以在这里结束分享,但是接受分享的时候,下面的语音不会自己断开,只有你点挂断才会真正结束分享。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