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最简单的吃法

原创
(一)山药最简单的吃法1、把买来的山药用水冲清下表面的泥,然后用刀去皮。2、山药和红萝卜切成小薄块状用碗装着备用。3、青辣椒洗净,切成丝。4、锅中放油,油热后倒入山药和红萝卜,然后再放入青椒丝,翻炒片刻即可。5、最后加入盐翻炒均匀即可。(二...

  (一)山药最简单的吃法

  1、把买来的山药用水冲清下表面的泥,然后用刀去皮。

  2、山药和红萝卜切成小薄块状用碗装着备用。

  3、青辣椒洗净,切成丝。

  4、锅中放油,油热后倒入山药和红萝卜,然后再放入青椒丝,翻炒片刻即可。

  5、最后加入盐翻炒均匀即可。

  (二)最简单的炸鲜蘑做法

  1、做法:蘑菇洗好,掰成大小适中,然后在锅里烧上水,等水开以后把蘑菇在水里罩一下。把焯好的蘑菇用适量的盐腌一会,然后准备面粉,用面粉把蘑菇裹匀。

  2、炸锅里倒入适量的油,可是稍微加多一点,把蘑菇依次放入锅中。等蘑菇炸至金黄色,把炸好的蘑菇捞出,依次接着炸,把所有蘑菇炸好以后装盘里,撒上孜然粉就好啦。

  (三)最简单的酸辣粉做法

  1、把粉取出,用温水浸泡一个小时左右。超市里有泡好的湿粉,但不如自己泡来的放心。

  2、在泡粉的时候,可以准备炸花生米。炒锅中加少许油,把生花生米放进锅中,用最小火不断地翻炒,直到花生米的红衣变色,能听到“噼啪”的声音而且能闻到花生米的香味儿时关火,把花生米晾凉,晾凉的花生米最是酥脆。

  3、用食材中的辣椒油、鲜酱油、陈醋、香油、白糖和少许盐兑成料汁待用。

  4、土豆粉泡至发软就可以了,我们还要把土豆粉煮一下。

  5、锅中加水,水开后下粉,小火煮上三四分钟,把粉煮熟。

  6、连汤带粉全部倒进兑好的料汁中。

  7、码上榨菜、花生米,再撒上香菜末,就可以开动了。

  8、做法很家常,味道却很棒,几分钟就能煮一碗,冷天,有了它,就可以大快朵颐了,给肉都不换。

  (四)最简单的爱情留言句子

  1、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

  2、我允许你不用交房租,到我的心房住一辈子。

  3、不是我的我不会要,属于我的我不会让。

  4、你的名字我的心事,你是我想要一辈子的故事。

  5、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6、事实证明,只要你男朋友情商够高,就根本不会有什么狗血误会,只要找到对的人,分分钟被宠上天。

  7、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8、每一个百毒不侵的人,曾经都无药可救过。

  9、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10、一直心疼着你的心疼,难过着你的难过。

  11、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12、凡永恒伟大的爱,都要绝望一次,消失一次,才会重获爱,重新知道爱的价值。

  13、走在你前面,便能为你挡下所有的风雪。

  14、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15、天边有多远硪陪你走多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