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下载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

原创
(1)爱奇艺下载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无法保存到手机相册,因为爱奇艺客户端下载的视频格式为qsv是爱奇艺独有的视频文件格式,不支持转码。可以将视频先缓存好,然后用爱奇艺客户端进行观看即可。具体缓存的方法:1、打开手机界面,找到“爱奇艺”图标。...

  (1)爱奇艺下载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

  无法保存到手机相册,因为爱奇艺客户端下载的视频格式为qsv是爱奇艺独有的视频文件格式,不支持转码。可以将视频先缓存好,然后用爱奇艺客户端进行观看即可。具体缓存的方法:

  1、打开手机界面,找到“爱奇艺”图标。

  2、点击“登录”选项。

  3、选择用微信进行登录。

  4、出现的界面中,点击“确认登录”按钮。

  5、登录后,点击“推荐”选项卡。

  6、点击一个电视剧。

  7、打开的电视剧中,找到“缓存”选项,点击一下。

  8、在这个界面中,选择需要缓存的电视集数。

  9、点击“查看缓存视频”选项。

  10、此时打开“离线视频”界面,看到刚刚的视频正在缓存中。

  11、缓存完毕后,点击这个视频。

  12、进行观看即可,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观看。

  (2)qq浏览器下载的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

  1、进入手机的QQ浏览器的首页,先设置你QQ浏览器默认的手机搜索引擎,点击手机左键,找到“设置”。找到,搜索引擎,查看已有的搜索引擎。

  2、选择你要使用的搜索引擎,小编选择的是百度,选择完成,回到首页,在输入框输入你要搜索的内容,此时出现搜索结果。

  3、输入你要搜索的视频内容,进入网页,一般手机QQ浏览器支持直接打开网页,进入的网页可能是不同的视频网站,但是下载的方法都是一样。

  4、不管是大屏还是小屏,进入视频播放后,轻触界面,出现播放的进度条。在出现的界面上点击下载按钮,进入视频缓存界面,之后点击开始缓存。

  5、缓存后的视频是在“我的视频—缓存管理”中查看,也可以直接左键进入“下载”查看你的视频下载进度。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在下载列表里看到已完成。

  6、不同网页的视频下载的格式不一样具体看你缓存的视频是什么格式。如果需要删除你的视频,长按你的视频,勾选删除,有时你正在播放的视频即使缓存完成也是无法删除的。你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进入删除。

  (3)小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

  这里以微信里面的小视频为例,具体的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进入到要保存小视频的页面。

  2、点击小视频,进入到播放页面。

  3、长按视频出现对话框,点击“保存视频”。

  4、查看时,进入手机相册,在列表中找到“WeChat”。

  5、列表中的第一项,就是保存的小视频。

  (4)微信表情包怎么保存到手机

  1、我们将图片选择好后点转发,然后发送给文件传输助手。然后登陆电脑端微信,将图片保存到桌面。

  2、登陆QQ,然后将图片拖动到手机文件传输助手中。然后打开手机,将图片保存到相册。

  3、我们需要发送这个图片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系统相册,点击图片。然后选择原图发送就可以发送到微信的好友或者群里面了。

  (5)怎么把腾讯视频上的下载的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里

  1、如果你的手机是安卓手机,先把需要的视频下载,然后去手机“我的文件”里的腾讯视频根目录下,然后狂翻文件夹,肯定能找到你下载的视频。然后提取出来随意放在别的地方就行了

  2、先分享给一个微信朋友,然后点开保存,选择保存在手机相册即可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