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美食大赛怎么玩

原创
(1)一人之下美食大赛怎么玩1、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为八进四,复赛为四进二,决赛为二进一。2、初赛、复赛、决赛开始前每个账号都可获得100张应援券,共计300张应援券。3、每个选手都有其特定的胜率和秘闻造成的胜率加成,两者...

  (1)一人之下美食大赛怎么玩

  1、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为八进四,复赛为四进二,决赛为二进一。

  2、初赛、复赛、决赛开始前每个账号都可获得100张应援券,共计300张应援券。

  3、每个选手都有其特定的胜率和秘闻造成的胜率加成,两者加成为当轮赛季胜率。

  4、每个选手的初始胜率都不一样,胜率越高则对应的赔率越低。

  5、每轮比赛都只和小组选手1V1决战,不受其他组选手影响,除非秘闻有特定说明。

  6、奖励只有应援决赛获胜选手才可获得,若三轮比赛都没有应援夺冠选手则奖励为0。奖励为应援夺冠选手三轮返还票数总和。

  7、孤注一掷流(风险高收益大):这种方法一般都选在倍率较低,胜率较高的选手,但也有选倍率最高,胜率最低的选手,这种情况收益最高,但同时也输的快,一般会出现初赛就失败的情况,但运气好却是收益最高的玩法。

  8、均衡保底流(稳健投资):初赛由于倍率较高,往往都是1:15左右的倍率,此时若把冷门的4个选手全投了,每个冷门的选手都能提供375票左右的返还(保底),保底拿到了然后复赛和决赛的时候就可以用所有票去拼倍率较低的热门,决赛就算热门输了,初赛的保底也能返还票数。

  (2)一人之下手游招募碎片怎么用

  《一人之下》手游招募碎片可以收集后,合成人物来进行使用。

  1、当玩家解锁了异人录的功能之后,就可以通过进入异人录来查看当前异人和各自碎片的收集情况的。

  2、已经成功收集到的角色是会被点亮的,而暂未收集足够碎片解锁的角色会是暗淡的,并且在下方会显示碎片的收集进度,一般是要拿到100个碎片才能够合成角色。

  3、角色在解锁之后,后续还要通过继续获取碎片来升星,所以总体而言异人的收集的坑还是比较深的,需要的碎片量很大,需要玩家长期奋斗。

  (3)一人之下手游怎么使用一人

  1、一人并不是具体角色,无法使用。玩法:在游戏的初期玩家们在挑战主线的关卡之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经验是我们前期提升战力的最有利的途径。

  2、其次再是内景试炼,内景试炼中有一个订单任务的副本,我们可以在这里拿到很多高质量的道具和素材。

  3、在把主线和内景试炼打完之后我们的体力就已经所剩不多了,剩下的可以花在我们自己想要刷的素材副本中。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