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馒头怎样做

原创
一.红糖馒头怎样做1、红糖加少许水化开后中火熬到冒大泡泡。2、熬好后用一部温开分水冲开,得到焦糖液。3、剩下的一部分温水融化酵母,焦糖水先倒入面粉内再倒入酵母水后搅成絮状,然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4、烧一锅微烫的热水,把发酵面团用的有盖子的...

  一.红糖馒头怎样做

  1、红糖加少许水化开后中火熬到冒大泡泡。

  2、熬好后用一部温开分水冲开,得到焦糖液。

  3、剩下的一部分温水融化酵母,焦糖水先倒入面粉内再倒入酵母水后搅成絮状,然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4、烧一锅微烫的热水,把发酵面团用的有盖子的碗放入,再盖上装水容器的盖子进行发酵,发到两倍大。

  5、面团发酵好厚在揉一会,分成等量三份,分别搓长,全部叠好后在整体轻轻滚一下,让它们有稍许的粘合,最后用手扯成一个个小剂子,扯面朝上,下面垫上蒸笼纸醒10分钟。

  6、锅内倒水,水稍多一点,大火烧开后放入扯好的馒头胚,保持大火蒸15分钟即可。

  二.怎样做美味的青椒豆腐干炒松花蛋

  1、材料:松花蛋适量,豆腐干适量,青椒适量,大蒜适量,豆豉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五香粉适量,生抽适量,陈醋适量。

  2、准备一个松花蛋,洗净后,放入锅中煮一下,大约煮5分钟左右,捞出过凉水,放凉,然后去除外皮,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

  3、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豆腐干,切成丝,放入盘中备用。

  4、准备适量大蒜,去除外衣后,切成片备用,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和豆豉炒香,然后将青椒丝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再将豆腐干,放入锅中和青椒一起翻炒一下。

  5、将准备好的松花蛋,倒入锅中,翻炒一下。

  6、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搅拌均匀。

  7、加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再加入少许陈醋提鲜。

  8、炒好之后,出锅装盘儿,就可以吃了。

  三.一般的鸡腿怎样做

  1、主料 :鸡腿2只、蒜瓣5瓣、黑胡椒碎1小勺、生抽适量、老抽适量、盐适量、橄榄油适量。

  2、洗净鸡腿,蒜切碎。

  3、鸡腿去掉骨头,用刀背两面都拍一拍,让它更易入味。

  4、将蒜碎和所有调味料搅拌均匀成腌料,将鸡腿肉放入腌料中腌渍1小时以上。

  5、腌好的鸡腿肉包上锡纸,放入预热好的175度烤箱,烤20-25分钟左右即可。

  四.怎样做烧麦

  1、糯米洗净浸泡一晚,放入锅中煮熟,肉切末,放盐、鸡精、糖、葱继续剁碎。香肠和香菇切丁,糯米拌一下放凉,蒜炒香,放入肉末、香肠、香菇炒熟。

  2、然后糯米入锅炒,放少许酱油和生抽,翻炒一小会后盛出,用饺子皮将炒好的糯米包进去。蒸熟即可。

  五.豆腐怎样做是最好吃的

  1、将大豆腐用流水清洗干净,稍后切成小厚块待用。接着将葱蒜和干辣椒洗净切好待用。

  2、将炒锅烧热并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下葱蒜和辣椒小火炒香。

  3、再放入两勺郫县豆瓣酱,用小火炒出香味。

  4、再往锅中倒入大豆腐,小心翻炒均匀,并加入适量的生抽、五香粉、十三香和盐。

  5、再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待烧开后再转中小火焖煮二十分钟。

  6、最后再放入适量的蚝油和鸡精调味,小火煮两分钟收汁即可。接着将烧好的大豆腐盛放盘中,等待食用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