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三灯光全过程讲解

原创
(1)自动挡科目三灯光全过程讲解1、夜间在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条件下行驶。正确操作:示宽灯、远光灯(此处另一种做法为打开大灯,听到前照灯切换成远光灯后再操作,考试时与教练教授为准)。2、请将前照灯变换成远光。正确操作:在开启远光灯情况下保持不...

  (1)自动挡科目三灯光全过程讲解

  1、夜间在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条件下行驶。正确操作:示宽灯、远光灯(此处另一种做法为打开大灯,听到前照灯切换成远光灯后再操作,考试时与教练教授为准)。

  2、请将前照灯变换成远光。正确操作:在开启远光灯情况下保持不动;开启近光灯情况下切换成远光。

  3、夜间在窄路与非机动车会车。正确操作:开启近光灯。

  4、夜间与机动车会车。正确操作:开启近光灯。

  5、夜间经过急弯、坡路。正确操作:远近光灯交替闪灯两次。

  6、夜间同方向近距离跟车行驶。正确操作:开启近光灯。

  7、夜间超越前方车辆。正确操作:左转向灯,远近光灯交替。

  8、夜间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方案交通又难以移动。正确操作:关闭大灯组,开启示宽灯和警示灯。

  9、夜间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正确操作:远近光灯交替闪灯两次。

  10、夜间通过拱桥、人行横道。正确操作:远近光灯交替闪灯两次。

  11、雾天行车。正确操作:开启示宽灯、前后雾灯、警示灯。

  12、模拟夜间考试完成,请关闭所有灯光。正确操作:关闭所有灯光。

  (2)自动挡科目三起步技巧

  1、操作方法:踩离合器,挂一档 ,打左转向灯(提醒后车驾驶员注意安全避让) 鸣号(引起车辆周围的行人或机动车等注意) 松手刹 。

  2、注意事项:要仔细听油门发出的声音。在抬离合器期间,总共有三种声音:高昂、沉稳、低沉。在高昂声音时,离合器抬起的这段距离是空行程,;而在沉稳、低沉声时,抬离合器的速度一定要放慢。

  (3)微信成熟稳重励志签名

  1、无论现在的你处于什么状态,是时候对自己说: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2、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3、努力做一个积极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4、当你拼命想完成一件事的时候,你就不再是别人的对手,或者说得更确切一些,别人就不再是你的对手了,不管是谁,只要下了这个决心,他就会立刻觉得增添了无穷的力量,而他的视野也随之开阔了。

  5、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做现实。

  (4)励志签名简短的语录

  1、沧海可填山可移,男儿志气当如斯。

  2、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3、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门入室的旅程。

  4、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5、石看纹理山看脉,人看志气树看材。

  6、鸟不展翅膀难高飞。

  7、进取用汗水谱烈军属着奋斗和希望之歌。

  8、志坚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艰险而止,则必臻乎峻岭。

  (5)很压抑心很累的句子

  1、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2、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3、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4、我忘记了曾经自己爱笑的模样,我丢掉了那个无忧无虑的自己。或许,这是成长的代价吧。

  5、我很累却不知道哪里累,我很烦却不知道烦什么,我很想说却张口无言。

  6、每一个人都一样,被伤害的次数多了,也就不主动了,不是因为不爱了,只是心累了。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